新浪时尚 美容

段奥娟颜值飙升因为瘦?其实还是Tony手艺好

瑞丽网

关注

导语:想要抓住夏日的尾巴蜕变,不如换个发型,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喔!(来源:瑞丽网)

最近瑞酱又听起了《从前慢》,瞬间就想到了wuli大娟段奥娟。想起了当时穿着校服,在舞台上安静唱歌的女孩。

段奥娟声线干净透亮,没有加入过多技巧,反而更能让人感受到她的真挚。

但当时还带着淳朴感的娟妹儿,现在已经变成了这样,

这样,

还有这样,

康康这腿!这锁骨!这肩颈!全身上下都换着法的上热搜,不过讲真,段奥娟是真的瘦了好多!

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不少。

褪去了稚嫩的学生气,感觉变得轻盈又韩范儿。

甚至比之前的校服look看起来更年轻诶!

段奥娟身上一直都带着满满的“年下感”,所以在妆容的选择上也不会选用过浓或过重的颜色。

放弃了厚粗的眼线,而是选用卷翘睫毛来放大双眼,搭配blingbling眼影,

眼睛又有神又好kan !

穿衣风格上wuli大娟也是越来越会穿,一字肩真的非常适合瘦了后肩颈线条很完美的她,即使是生图也挡不住超级优秀的直角肩!

不管是搭配民族风流苏靴还是简单的白帆布鞋,有这腿怎么可能穿不好看!

而除了段奥娟本身瘦了之外,她变美的原因真的和tony老师有不可或缺的关系!

以前的段奥娟常常梳马尾,但五官条件并不特别出彩且脸有点肉肉的娟,在马尾的衬托下,显得清纯有余,但气质不足。就是简简单单的的学生气。

而曾经很热的longbob则显得非常不搭,头顶服帖显脸大不说,加上这风衣,简直老了20岁。

这种耳后短发也真的让人不太可以……

后来的时期tony老师的手艺明显提升了一个档次,头顶蓬松,弧度自然,深棕色自然又显白,加上碎花发饰,真的十分少女了!

高扎的半丸子头瑞酱也很爱,垫高的头顶不仅能修饰头型,而且更显脸小。

蓬松的大卷自然又俏皮,避免了半丸子头贴头皮变成“道士”的下场……

最妙的还是额头两边和耳前的须须。不仅修饰了发际线,还让整个头发看起来毛绒绒的,简直是韩系少女。

但段奥娟最近的短发简直是开挂般的美丽!头发比之前浅了一个色号,更显白显元气,减轻了头部的厚重感,更突显瘦下来以后格外优秀的肩颈线条。

连粗choker都能妥妥hold住。酷帅感完全没问题。

而且空气刘海超显脸小,走起少女路线看起来真的十分甜美!只是甩甩头,甜的瑞酱已经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

穿上粉色制服更是清纯又好看,搭配水红色唇釉,妥妥的水蜜桃女孩。

搭配珍珠发饰,和橘粉色唇釉,淑女又元气!简直不要太好看!

虽然瘦了超好看!但经过Tony老师的修饰后,段奥娟真的不止变美一点点!想要抓住夏日的尾巴蜕变,美美迎接开学的小仙女们,不如换个发型,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