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泫雅包年热搜体又上线 这次爆炸头真的不好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有微博热搜包年称号的韩国艺人泫雅近日晒出了自己的爆炸头新造型,走在路上还对着身边的造型师说:“我只是说要烫一下头发,你怎么卷这么多!那个大叔看到我都笑了!”(来源:海报时尚网)

这幅可爱的模样是不是像极了每次从理发店出来的我们……

不得不说,这款爆炸头就算是顶在泫·穿戴什么都能成为潮流·雅头上,也是真的很显老啊!看起来也很难梳通打理的模样,不过真的很显头发多就是了,如果你有秃顶烦恼不妨尝试一下……

是泫雅颜值不够高还是造型不够飒,爆炸头真的谁都不能驾驭吗?答案是……对的……

比如这几个明星你敢说难看吗?

几年前章子怡的看秀造型看起来比现在清爽直发的模样好像还老了几岁呢……

看到这组照片的编辑真的为晓彤妹子捏了一把汗,这种爆炸头级别的蓬松卷发真的不在大多数人的控制范围之内,包括170+完美比例完美五官的关晓彤啊!

同理的还有韩国艺人韩艺瑟,这还是我们韩国甜心吗?有点大妈气是怎样的?

性感女神舒淇爆炸头也很像电影里的乞丐形象,喜剧感十足……

最后就是我们的超模何穗和刘雯的搞怪爆炸头造型了,因为是app变形效果,我们无法客观评价,但是对比下头发顺滑的超模们,和爆炸头比还是有天壤之别的!

其实很多媒体都想知道我们的天使用了什么样的妆容或者化妆品,但是编辑不得不说,明星的五官样貌摆在那了,怎么化妆也都不会差,但是一旦把发型换了,那才是真的灾难啊!可以说秀发是堪比换脸的化妆术呢!

而秋冬秀发也是会各种出问题,比如静电、干枯分叉和断发。如果说夏天护发的要点是控油和防晒,那么秋天护发的要点就是保湿和滋润。

秋天我们的头发会变得更加脆弱,头皮也会因为换季而变得更加敏感,所以这个时候你需要双管齐下,内外双重调理。

外洗方案:滋养头皮

秋天天气开始变得寒冷干燥,头皮容易产生头屑,而且头发也容易变得枯黄,甚至容易脱落。所以在这个季节调理滋养头皮与毛囊是关键。

在选择洗发水时,可使用一些性质温和,滋润保湿的产品类型,比如成分中含有维他命元素、保湿因子、橄榄油等物质的产品。

洗发水应选择弱酸性的,碱性太强的产品会刺激头皮。

在洗发过后,应使用护发素对头皮和发根进行按摩,一般3-5分钟即可,这样可以让头发吸收进更多的养分。

内调方案:补肾溢髓

中医认为,头发的营养源于血,根于肾气。所以头发的生长与脱落、润泽与枯黄,均与肾气盛衰有关,因此要维护秀发的健康,应经常吃一些补肝肾益精的食物更显疗效。

常见的补肾食物有:

枸杞、淮山、何首乌、桑椹、黑芝麻、黑豆、菠菜、胡萝卜、核桃等。

西医则认为,人体的头发与骨髓盛衰有关。骨髓的衰退是缺乏类黏蛋白和骨膜质引起的,因此对应补充一些头发生长所必需的铁、硫、维生素A和优质蛋白质是十分重要的。

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栗子、豆制品、紫菜和多喝脱脂奶。蜂蜜、银耳、核桃、百合粥及大部分的蔬果也助养发护发。

洗头竟然也分对错?

洗发的方式对于头发以及头皮的护理十分重要,研究证明最佳的洗头方式如下:洗发水温36.5-37.0℃,洗发水用量2-6ml,泡沫至少要在头发上停留28秒以上,揉搓超过20次,清水洗头发时间至少持续22秒,并重复一次。

确保从发根到发梢都没有洗发水残留;用干毛巾擦干头发上的水分,让它自然风干(避免睡前洗头),不用电吹风。

头皮按摩

头部按摩能够促进头皮血液循环,使头皮得到放松,人也会跟着变精神。所以我们建议每晚睡觉前,用手指轻轻按摩头部,从前额发髻处向后脑勺处来回转动按摩,往返20-30次,直至头皮出现发热感。

阳光防晒

初秋日照相对更强烈,而且秋风卷起沙尘,会对头发造成双重伤害。因此如果要长时间进行户外活动,最好在出门前抹上免洗护发素,而且需要选择含有SPF成分的产品,它能在头发周围形成保护膜,降低紫外线的伤害,减少头发水分的流失。

搞定了这些护发秘籍,快让自己拥有比天使还要柔顺的秀发吧!因为爆炸头真的不可……还是顺滑秀发更减龄!

(泫雅你看见了吗?编辑有点期待泫雅清爽妆发的模样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