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三款秋季必火的发型 谁剪谁美

爱丽时尚网

关注

原标题:三款初秋短发 别让好看的短发总是先在别人头上

作者:姜茜

最近越来越多女孩纷纷剪去飘逸长发,投向短发的怀抱。许多人会认为短发不好驾驭,或者变化性少,事实上,短发本身就有许多种形式必剪的热门发型,展现不同的风格魅力!

锁骨发

今年的大势发型绝对非锁骨发莫属!恰好及肩的的长度展现了女性的锁骨魅力,同时又修饰下巴线条,和大众所认知的‘短发显脸圆、大’不同。

而锁骨发虽没有短发那么短,却同样有俏皮、活泼的感受,甚至多了份知性、性感、成熟的韵味。在打理上无需花费心思,自然率性的‘乱翘’也有种‘凌乱’的时尚美。

中长发

不敢尝试短发的女孩可以试试中长发,同时兼具长发和短发的即视感,削弱了厚重感,并增加活泼气息。

在造型方面,由于中长发没有长发那么累赘,因此在蓬松度上较为良好,修饰了长发在视觉上‘紧贴’头皮的缺点。中长发就是在浪漫之外又增添了知性、气质以及简约干净的气息!

卷发

若是觉得锁骨发以及中长发以直发的样貌呈现太过无趣,那么便可以尝试烫卷。锁骨发烫卷之后多了一份復古的韵味,而中长发则增添了浪漫的氛围。

在造型方面,比起直发更容易整理,只要随手一抓便可以拥有既率性又自然的发型!

凡注明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