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想要get娜扎同款编发 一定不能少了这些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小编又被热搜上的娜扎小姐姐秒到了,不同于以往精致又干练的短发形象,许久未见的她非常让人惊艳。在她的新剧《十年三月三十日》里,她回到了校园里,同时出现的还有久违的披肩长发。扮演大学生的她,只看剧照,都能看到她各种调皮又可爱的造型已然将大学生的俏皮可爱、甜美、少女感发挥的淋漓尽致。

从高马尾到日系编发,可以看到娜扎小姐姐的造型都是非常甜美可爱型。编发的她,背着书包行走到校园里,活脱脱的青春美少女,浑身都散发着积极向上的好学生气质。而且小姐姐这各种发型都能hold住,不愧是脸长得好看怎么弄造型都好看,好想回到大学时代,和娜扎小姐姐一起去上学啊。

无独有偶,在今夏大热剧《亲爱的热爱的》里,除了甜甜的恋爱,国民闺女杨紫的编发造型也着实为她吸了一波颜粉。

这种别出心裁的编发造型,可以看到是在她柔顺的短发基础上再精心的做了打理,既用齐刘海保证了她乖乖女的形象,而一侧精致的编发造型又给她的整体形象增加了一丝可爱与甜美,看上去就是个元气满满的大学生!

还有在夏日大热综艺《中餐厅》里的小猴子,借助了小道具,用丝巾将头发绑成麻花辫。看上去别致又俏皮可爱,简直就是活脱脱一小猴子,而且这个造型非常适合假期出游哦~

看了娜扎和杨紫这么甜美又可爱的编发造型,你是不是也心痒痒的想尝试一下呢!那么除了要掌握一些编发的技巧,需要勤动手打理造型,最重要的是要像这两位女明星一样有一头好发质啊~否则干枯又毛糙的头发,即使是get了明星这样的编发技巧,恐怕也是事倍功半,没法像小姐姐一样美美哒。所以日常一定要注意护理好自己的头发,柔顺的发质加上精致的编发,这才是小姐姐的同款时髦编发啊!

产品推荐

睿嫣润膏奢焕致润洗发水

这款来自LG日化线旗下的睿嫣润膏洗发水,可以说是真正的懒人必备洗发水了,不仅能洗发、还有丰富的营养用来护发,另外还有迷人的芬芳香气,都省去了香水钱了。而且这款润膏含有神秘与永恒的黄金成分,凝合了LG生活健康核心技术,能有效解决头发的干枯和毛糙问题,能让你的秀发如黄金般闪亮动 人,更有光泽。

潘婷/PANTENE 深水泡弹发膜

保湿黑科技:看得见的脂醇补水爆珠!深水泡弹发膜拥有五大护肤级补水保湿成分。滋养型蕴含角鲨烷,清润型蕴含玻尿酸。角鲨烷是人体皮肤的天然保湿剂,能在能在发丝表面形成一层天然的保湿剂,起到锁水保湿的作用。玻尿酸蕴含500倍自身体量水分,给头发注入水动力,调节水油平衡。发膜里不仅有看的见的脂醇补水爆珠,还有素有生命之糖美称的海藻糖、强韧发丝修护损伤的氨基酸和维他命原B5成分,全方位为你的秀发补充水分,让你的头发变得水润有光泽,告别沙发发质和头顶发油发尾干的困扰。用过的都说好啊~

朵蔓草本头皮护理精华水

很多人都知道洗发和护发,但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保养头发和我们日常进行的脸部护理是一样的,不仅是要洗护好头发,还要注意对我们头皮的保养。对于头发来说,头皮就是生长的土地,所以头皮的健康也是至关重要的。

澳丝/AUSSIE 袋鼠去油蓬松喷雾

袋鼠去油头发喷雾,很适合头顶容易出油或者来不及洗头发的朋友们,喷完简直就像刚洗完头一样清爽,瞬间就能蓬蓬发了呢!早晨起来多睡半小时岂不是很爽?

所以,最好是能每天护理头发,可以选择朵蔓家的草本头皮护理精华水,不论你是油性头皮还是干性,或是日常担心头皮有异味,都可以选择这瓶精华水来护理。因为它的成分里含有的都是植物草本精粹,能起到舒缓保湿,让头皮清爽的作用,还能随时补喷及时为头皮补水,随时随地都可用来护理头皮。

将这些洗发和护理头发的秘诀收好备用,就可以轻松get明星同款的精致编发技巧了,漂漂亮亮的做自己的女神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