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模仿IU“仙紫发”劝你慎重 别信她们祖传“掉不完的头发”

瑞丽网

关注

文章来源:瑞丽up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模仿IU“仙紫发”劝你慎重,别信她们祖传“掉不完的头发”!

作者: 白梅 

哈喽大噶好!虽然天气冷飕飕,但瑞酱的内心可是激动似火呢!因为我心心念念的这几位终于回归了!

等待了好久好久的小野马,终于让我们再一次领教金泫雅的无敌舞台魅力,和她一起洗个“鲜花澡”,仿佛自己已经置身花海中跳舞!

而泫雅竟然给粉丝做了逆应援,现场的粉丝们收到了她送的满满一盒礼物,真的又惊喜又感动,她也说:因为我挣得多,也想给你们送些礼物。

天使嗓音金泰妍也发行了新专辑,每一首歌都像在亲吻你的耳膜,好听的不要不要的。仅仅几天时间就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不愧是金泰妍大人!

MAMAMOO也带着新歌回归,酷撩造型+全员主唱真的让你听不够,华莎还在新歌的MV和歌词中,帅气的回应了那些讨论她机场打扮的网络争议,莎总REAL COOL!

另外我们的国民妹妹——IU,也带着她的迷你5辑正式回归!是的她来了,那个就算用清新音调,淡淡歌词也能HOLD住现场的李智恩要来了。

本次主打曲《LOVE POEM》依旧是抒情曲风,是让大家安静下来的歌,IU总能用她的嗓音来演绎出自己的风格。刚回归就一位抱回家!

不仅歌唱实力稳,IU的穿搭和造型也是经常屠榜热搜,前段时间新专辑的造型一经公开,#IU 紫发#的热搜词就挂了好几天,麻麻我看到了仙女!

紫发IU在柔和的灯光下,微笑唱歌的样子,真的太美了,灰紫色的头发和她的气质十分和谐,就是“仙紫”精灵没错了!

这些潮流爱豆的发色,也是重要的风向标!

大热紫色发,不仅带着神秘,却又该死的甜美。尤其是偏白的皮肤。

或者再搭配一些粉色或蓝色的挑染,真的想直接冲进理发店。

爱豆们为了美丽的舞台效果,不能停歇的改变着造型,这个头发就有百变的玩法。

前两天还是紫发的IU,转天舞台就变成了蓝色。

那么瑞酱要替广大的少男少女们问一句,我们最关心的问题并不是哪个发型更好看,我们真正关心的是:他们的头发还好吗?

我们大部分人进出理发店折腾头发的频率并不高,再加上平时上班上学就是披发或者简单扎起,也常常因为脱发苦恼不堪,要是像艺人一样的造型频率,可能早几年就英年早“秃”了吧?可是难道爱豆们是真的祖传“不会掉完”的头发吗?

你看到的IU是一头蓬松浓密的长发?其实IU早在几年前也遭受过斑秃的困扰,她曾经因为工作的压力太大,出现了一块硬币大小区域已经不长头发。

而尽快去治疗后才有了好转,现在的妹妹也是一头健康的头发。

EXID的成员慧琳也在节目透露,有过斑秃的经历,现在的发量都是靠接发支撑,因为频繁的脱色、染色、剪短、烫卷,和各种需要收紧的特殊发型,自己的头皮苦到了极限。

当然男爱豆们也逃不过,我们灿烈的头顶也是需要紧急重视的脱发程度。

常期拍摄古装剧,需要用胶水和假发扯紧发际线的演员们,也是苦不堪言。

这不,肖战&王一博这对难兄难弟,担心发际线撑不住,都准备相约去种发了。

可怜的孩子们虽然每天都顶着一头靓丽发型,可是其中的苦谁能知道。就算是经常去做保养也赶不上损伤的速度,所以拉高的发际线,断发、甚至脱发已经变成了“爱豆职业病”。

今天瑞酱就是想给大家分享一些,在头发面对“高危”情况的他们,都有些什么办法?

因为掉发或是本身发量较少的大家,可以通过一些发型的变换来增加发量!

通过吹发或是一些蓬松发根的产品,让发丝蓬松起来,就会在视觉上产生发量增多的效果。

另外还有一个爱豆们最爱用的小窍门,其实视觉上遮盖发际线,不一定是要用厚重的刘海遮盖,可以利用发际线两侧的“胎毛”,配合一些发型,既自然又好看!

胎毛刘海位于发际线一侧,非常适合留在额前,十分俏皮,增加发量还能修饰脸型。

操作方法:

Step 1

将发际线上面一层的薄发分到额前,并且可以自己简单修剪一下长度,让它们更佳整齐。

Step 2

用卷发器夹住发丝,向内做卷,可以是c型或s型,塑造蓬松的绒毛感。

Step 3

另外可以将鬓角的发丝也做卷,和胎毛发一起连接过度,更佳修饰脸型哦!

都说了头发变少是爱豆职业病,可是有些爱豆为什么头发还是这么多?是谜题之一了!

接下来瑞酱带你揭开他们的真正“面目”。

看到我们IU妹妹一头及腰秀发酸到不行,其实,舞台结束后的她是这样的。

原来爱豆们舞台的必备品之一,就是:假发片。

现在各种各样的假发片,可以轻松的营造不同厚度,不同长度的发型,发型师通过造型的搭配,可以做到完全隐形。当然也是IU妹妹的舞台秘诀了,所以卸掉假发片的她,在视觉上发量直接减少了一大半。

But!这假发片的缺点就是,容易发生“鬼故事”现场。因为没有固定好而突然掉下一大片头发的画面,真的诡异又好笑。

发量急剧减少的时候,艺人朋友们自然也是多面下手,阻挡脱发恶化。

其实艺人们都会在专业的场所进行定期的头皮护理,而最重要的是!如果真的脱发情况严重,一定要及时就医才是最正确的哦!

知识点传播小课堂

1、 天天洗头并不会令人秃头。

2、 适量梳头,反复拉扯会加剧脱发。

3、 洗发只要使用正规产品不会刺激头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