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2020从头开始 这里为你安排了16款护发神器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张瀚一的礼物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2020从头开始,这里为你安排了16款护发神器~

作者: 张瀚一 

社交平台上的一句“猝死不是当代青少年担忧的问题,脱发才是”引发了网友们的强烈共鸣。

干燥的冬季,在你努力往脸上涂抹各式各样的精华、保湿乳液的时候,你对自己的头发护理有同样的关照吗?如果没有的话,请现在开始,像对待皮肤一样对待你的头发,像使用护肤品一样的使用护发油,它可以保护并且修复冬季干燥、脆弱的发丝,保持健康柔顺。

我整理了16款非常好用的护发油,无论是热损伤的卷发,或者是干枯分叉,都可以找到好用的产品。

夜用发丝修护护理油

Vernon François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明星指定发型师,更创立了同名秀发洗护品牌。

Vernon François 的这款护理油采用的是特调配方,含有滋养性的荷荷巴油、甜杏仁油和摩洛哥坚果油,其中还添加抗氧化维生素E,更是大大增加了护发油的保湿特性,能够锁住水分,深层滋养头皮和发丝。比较适合每天都需要吹干湿发,或者经常烫染头发的人使用。

Rahua Elixir Daily Drops

Rahua这个护发品牌主打的是不含硫酸盐,护发用品中的硫酸盐虽然能够帮助清洁,但会使发丝干燥。

Rahua护发油中的成分提取自亚马逊雨林,对头发很有好处,可以增强修复头发,而且具有很好的抗菌性,对改善头皮环境很有好处。

Alterna Bamboo Smooth Kendi Oil

ALTERNA这个美国品牌 ,是全球首家推出奢华护发产品系列的公司,以令人惊艳的产品效果得到名流们的疯狂追求,是美发界最顶级的品牌。

这款护发油主打的是帮助提高头发的柔韧性和强度,还可以将头发末端的分叉和毛躁密封起来,让头发看起来非常有光泽。在烫发或者染发之后使用,可以抚平被高温损伤的头发,帮助保持染色。

黄金护发油

这款黄金护发油质地轻薄,却拥有不错的滋润度,这是比较难得的一点,吸收很快,只是在完全吸收之后滋润度会略显不足。

头发非常干燥的人在使用这款护发油的时候,可能会因为掌握不好用量,而导致头发过油或不够滋润。但是,对头发偏油的人来说,却是不错的选择。

Playa Ritual 护发油 

这款护发油中含有椰子油、杏油和向日葵油等天然精油混合成分,可以恢复水分,软化发质,抑制毛躁并深层滋养头发,而其中含有的番茄红素,是一种天然紫外线防护剂,可以减少头发所受到的日光损伤。

另外要说一句,这种发油闻起来很香,每次使用它你都会觉得自己被送到了秘密花园,香水都省下啦。

Klorane 

依兰依兰防晒护发油

KLORANE这个法国品牌是一个主打皮肤科学保养的品牌。供给产品提取成分的植物,从选种栽种、培育采收,一直到萃取都是在公司的监督下进行,以确保萃取的有效成分。

如果你头发毛躁,又容易接受到户外阳光的暴晒,那可以试试这支护发油。依兰依兰就像是头发的盾牌,可以保护头发面授紫外线、汗液中的盐分、灰尘、重金属等元素的伤害。除此之外,以椰奶为特色的奶香味也十分讨人喜欢。

WELLA 

Oil Reflections Luminous Smoothing Oil

这款发油可以让你的头发具有很好的光泽度,它富含补、锁水的成分,如澳洲坚果、鳄梨和维生素E。在大理发型的时候抹在卷发的波浪上,可以让头发的拥有令人羡慕的光泽纹理。

Redken

Redken Diamond Oil Glow Dry

如果洗完头发不做任何准备,就直接用吹风机吹干头发,会导致热风带走过多水分,让发丝变得干燥。可以在吹头发之前,涂抹一些护发油来保护头发。

这款护发油是专门为吹发而定制的,可以确保在吹干过程中,头发得到保护,免受热损伤,而且还能减少吹干时间。

Pearl  Hair  Oil 

这也是一款可以减少紫外线损伤的护发油。含有杏仁油和阿甘油混合物,就像一把隐形的太阳伞。

鱼子酱抗老护发油 

头发细软,容易脱发都跟头皮老化有密切的关系,因此,不止脸上的皮肤要抗老,头皮抗老同样非常重要。

这款护发油当中含有鱼子酱成分,具有很好的抗老效果,而阿比西尼亚油和鳄梨油,则可以为发丝提供养分。

Bumble and bumble 

Hairdresser’s Invisible Oil Heat & UV Protective Primer

防晒护发油

这款防晒护发油适合干燥、易断裂的头发使用。含有椰子油、阿甘油、澳洲坚果油、甜杏仁油、红花籽油、葡萄柚籽油,六种混合而成的护发油有助于调理头发,让发丝柔软有光泽,并且防止头发断裂。

白茶护发精油

Kérastase的护法精油相当有名。含有摩洛哥坚果油、菁纯玉米油、山茶花油,不仅可以抚平发丝毛躁,对于头皮护理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起到抗氧化,促进头皮新陈代谢,预防头皮摔落的作用。直接涂抹在头皮上,或者等头发半干时涂抹发丝都很不错。

Rose Hair & Body Oil

玫瑰护发、护肤油

这款产品既可以作为护发油,也可以当做身体护肤油来使用。

玫瑰果油和乳木果油的混合物,可以让干燥的头发和皮肤,快速恢复柔润。护发油是淡淡的千禧粉,外观上也是吸引力十足了。

Phyto Phytoplage 防晒护发油

在闷热、紫外线强烈的时候,比如经常泡在游泳池或海边的情况下,到夏天结束时,头发看起来很粗糙。

Phyto是专业的护发品牌,他们家这款护发油,适合你去海边度假的时候备在身边。喷在头发上具有防水,防紫外线的功能,就像带了隐形头盔一样。

RODIN olio lusso 

RODIN olio lusso这个品牌是一个将近70岁的模特创立的奢侈护肤品牌,一直以奢华的护理精油闻名,被国外时尚圈称为“圈内人钟爱的终极美容品牌”。

这款护发油中多种精油的混合液能让都发得到很好的护理,香气迷人。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过高,170美元的售价也堪称奢华,但如果你的荷包充裕的话,就可以放心选择啦。

Intensely Nourishing Hair Oil

Uma品牌家的这款护发油主打深层修复,能够为头发提供必要的水分。葡萄柚和柠檬的提取物,起到去除杂质,刺激头发,增强头发弹性,从发根到发梢增强发质。木槿等强效植物能使收到环境污染物的头发恢复活力,而印度醋栗则能刺激头发的根部,为头发的光泽增添力量和深层营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