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一个卷发棒or一个夹板 短发也能造型百变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一个卷发棒or一个夹板 短发也能造型百变

作者:白晓曚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姑娘剪起了短发,都说短发好打理,但是发型却就那么少数几种。难道短发姑娘就没有什么造型可变了么-不用去理发店找tony,一个卷发棒or一个夹板,每天都是不一样你。

可爱蛋卷头

这种复古可爱的蛋卷头非常显嫩,随性的波浪卷还有修饰脸型的作用。如果你没有蛋卷头专用的卷发棒的话,可以选择夹板和mini的电卷棒,很容易就能上手做出蛋卷头。

Step1:先将头发分为3层,用夹板内弯的方式将最里层像内收。

Step2:接着,用“来回弯折”的方式,熨烫中间层和最上层打造波浪感。

Step3:用mini的卷发棒将刘海和发根,随意的将外侧的头发打卷,增加凌乱随性感。

Step4:抹上发油、向上抓蓬松定型就完成啦。

百搭内弯

这款短发更加日常,而且非常好上手,主打乖乖牌。卷发棒和夹板手头有哪个用哪个就好啦。

Step1:先将头发分为3层,先用卷发棒or夹板将最下面的一层像内收扣。

Step2:接着中间层和最外层,先在发根约1/3出向外烫出弧度打造层次。然后发尾再烫一个卷,这样的弧度更加自然,修饰脸型的效果也会更好。

Step3:最后将两侧的头发,用卷发棒或者夹板来打造弧度,刘海也熨烫出空气感即可。

知性自然耳后卷

Ol一族们的最爱,知性的发型。干练又不失女人味,用大号的卷发棒加一个发卷就可以做到。

Step1:将头发分层,每一层都用卷发棒以内扣+转一圈的方式熨烫。

Step2:取左右两侧最上层等量的头发,以后翻+转两圈的方式熨烫。目的是为了做出脸颊两侧的八字刘海波浪,也是这款发型的关键。

Step3:最后用发卷将刘海用吹风机加热定型。以及后面的头发整理,整个造型就完成啦~

三个简单好上手的发型,不管你是短发还是中长发都可以轻松GET!

【编辑推荐】

松下HV40多功能卷烫梳

价格:RMB399

推荐理由:能针对局部或整体轻松打造百变发型。边梳发边造型,初学者也能轻松打理。发梢定型夹能牢牢抓住短发或有层次的发梢,塑造卷度分明的完美卷发造型。

沙宣秀发蓬松水

价格:新品未定价

推荐理由:出门急救蓬蓬水,创新水基底配方,扁头变蓬松,质地轻盈不厚重,即刻打造头发自然纹理和层次感。不用洗头,30秒轻松造型,打造自然弧度蓬松感。

MA CHÉRIE玛馨妮精华油修护造型乳

价格:64rmb/75ml

推荐理由:修护损伤,造型,增添秀发香气和光泽。精油的力量让秀发获得修护的同时,打造空气感有光泽的造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