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平额头还是要藏藏 孙艺珍看起来比宋慧乔大个5岁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瑞丽up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平额头还是要藏藏,孙艺珍看起来比宋慧乔大个5岁

作者: 张逸佳 

Hello各位小可爱们,最近热剧这么多,不知道大家最喜欢的是哪部?

瑞酱身边的小姐妹们非常统一,全部都爱上了《爱的迫降》。不仅停更时急得抓耳挠腮,而且爱惨了玄彬x孙艺珍这对cp,简直日夜祈愿D社做点事情,给个实锤!

虽然剧情是真的有点俗,但这对大龄cp组合凭借自己的努力,依然让人看剧看到疯狂姨母笑+心动,两个人该有的酥点可是一点都不缺!高冷军官男x可爱大小姐的设定是真的很好磕!

两人私下的状态也超甜,瑞酱已经上头了,在线等一个官宣!

孙艺珍作为最强cp搭档,和每一个合作的男演员的对手戏cp感都很强,

带着水光感的弯弯笑颜真的太给颜值加分了。

但讲真,瑞酱以前一直get不到孙艺珍的美貌,虽然姐的脸型五官都很精致流畅,但偏偏有“平额头”bug。

孙艺珍整体风格都偏向年龄感较轻的淑女风,小巧的瓜子脸,精致的嘴巴,不算宽的双眼皮,都给了她典型韩式美人的感觉。

但孙艺珍的额头不算饱满,甚至有点后倾,少了一些女性的柔美感,反而多了一些中性感。

即使有温柔弯月眼睛的加成,也没有林允儿这种甜而温婉的感觉。

同时,额头低平也会让面部骨骼显得更为突出,加重了颧骨的存在感。

而低平额头和高颧骨带来的中性感,搭配有点内双的眼睛,稍有不慎就从“气场超强的大美人” 转变成了“心思缜密的心机女二”。

很容易显老显凶。和整体的温柔风格相悖。

但曾经的孙艺珍不是这样的!不但没有心机感,还是“纯天然无公害少女”的代名词。

整个人又纯又甜。

斜刘海遮盖住额头,利用刘海蓬松度打造出了视觉上额头的饱和度,不会突出面部骨骼。

同时,刘海两侧的头发向下可以遮挡颧骨,让脸型显得更为流畅小巧。

其实韩国额头偏平不算饱满的神颜女星还有很多,比如宋慧乔和全智贤。

两人都属于额头中部不算饱满的类型。但两人都对自己的风格把控得当,所以从来没有让平额头拖累自己的颜值。全智贤高直的鼻骨+低平的眼下三角区搭配同样偏平的额头,让她少了一些甜美,多了一份不羁的中性感,看起来更干练。

年轻时脸部饱满的胶原蛋白可以支撑她走酷感少女的路线,

现在也同样可以驾驭没有“讨好感”的大女人风格,平额头带来的中性感反而放大了她的气场。

宋慧乔额头也不算饱满,搭配略上挑的细眉凸显年龄感。稍不留神还显得有些苦情。

所以乔妹通常采用带刘海的发型对额头进行修饰,将视觉重点下移,从额头处转移到温柔的眉眼处,突出冻龄少女感。八字刘海不仅遮盖额头,而且两侧较长,还可以修饰脸型,

空气刘海和短发的组合干练又减龄。

即使扎发也不会采用梳紧的大光明造型,而是用侧分和光影巧妙地躲避了额头的全部露出。

即使是低平额头也没有影响颜值,依然是甜甜的少女感。

鞠婧祎的额头也偏平,整张脸的立体度基本靠鼻梁在撑。

但鞠婧祎真的real聪明,先是挑高头顶发根高度,打造出高颅顶,中和面部的扁平。

如果要露出额头,也会在两边留下一部分头发进行修饰,弱化了额头的存在感,而且制造出了光影,突出了额头中部,视觉上打造出了一种上了高光的感觉,看起来额头饱满了许多。

而且鞠婧祎很少采用完全侧对镜头的姿势,进一步隐藏起了额头平的问题。即使拍侧面,也只是侧面45度,既突出了优越的鼻梁高度,又有头发的修饰,额头平的问题就消失不见啦!

而同样是平额头的关晓彤,却real喜欢以大侧面示人……不仅容易增加刻薄感,而且完全暴露出中庭长的问题,整个人显得更加精明,反而少了少女的可爱感。

但其实妹妹正脸真的很优越啊!

其实额头平完全不可怕,首先要找准自己的风格,如果想走气场风格,就自信地露出额头,如果更偏爱甜美感,可以采用刘海+拍照姿势来修饰。简简单单就可以藏起自己的平额头啦!祝大家都能拥有鞠婧祎的美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