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宋茜Lisa也有刘海尴尬期?可她们都美着度过了

新浪时尚

关注

作者:Levin

近日曝出的机场照中,Lisa换发型了,千年不变的齐刘海变成了八字斜刘海,人间芭比终于露!出!了!额!头!

你们觉得可不可?可能之前看了太多Lisa的齐刘海造型,这次真的觉得她又美出了新高度。虽然齐刘海显得脸小,但是露出额头拉长了脸部的视觉感,反而有瘦脸效果。

而且八字刘海与两边的长发自然融合,减少了发型的厚重感,轻盈又自然,甜美度丝毫不减,反而更多了点小女人味。

这侧颜也是无敌了~~

大家叫Lisa人间芭比,不仅是因为她有着天使般的脸蛋、大眼睛、魔鬼身材,还因为她的齐刘海太像芭比娃娃了。

无论是街拍~~

舞台照~~

还是大片……

酷感大片也是一如既往的齐刘海!

齐刘海让Lisa变身甜豆,舞风飒、妆发甜,独一无二的风格让她收获了大批的颜控粉。

但让人没想到的是,Lisa的隐藏技能居然是她的额头,在之前的舞台照中编辑就发现,刘海被吹起露出额头的她真的美得很有味道,这样的额头不露可惜了。

所以Lisa的这次换发型可以说很成功,没有突兀的露出额头,而是把刘海定型成八字,依然可以遮住部分额头,让发型从可爱变为温柔。

其实Lisa现在这个刘海的长度,不就是处在“刘海尴尬期”的我们吗!刘海长长了,剪了可惜,不剪又够不到两边的头发,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剪了吧,怕Tony老师手抖,变眉上刘海↓(别学明星,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个气场hold住眉上刘海的)

不剪吧,慢慢的就会变成这样↓看得我眼睛直痒痒~~~(长刘海让舒淇都撞脸赵薇了好吗)

其实,只要为刘海稍作定型,你就变成了甜度翻倍的Lisa。

所以妹妹们,刘海长了不可怕,一个恰到好处的处理就可以美成仙,来学学女星是怎么为刘海造型的吧!

说到刘海的造型,编辑倒是发现了个教科书范本,那就是我们的宋茜女神。先看看她这个刘海长度……好像长了又懒得剪刘海的我……要说不尴尬,确实也没有别的词可形容了。

那就减掉刘海吧,but没有刘海的宋茜,总觉得额头有点过于暴露了……

厚重刘海呢?拍拍大片还可以,总觉得不那么宋茜了,飒不起来……

偏分刘海了解一下!把长刘海偏分到一侧,再烫出一个弯,弯度正好在眉毛的位置,既挡住了额头不让它全部暴露,又没有长刘海的厚重感,轻盈又甜美。

在宋茜的大片里,处处可见偏分刘海的存在,半挡半露,修饰效果很好,比较自然。

宋茜的发际线比较靠上,偏分的带有空气感的刘海可以遮挡住大部分发际线边缘,另一侧露出来的部分有碎发修饰,整体就自然了很多。

刘海比较短的时候,也可以偏分,但需要定型喷雾的加持,让刘海乖乖待在一侧,同样有部分遮挡的效果,不会让额头完全暴露。

所以在刘海半长不短的过渡期,可以像宋茜这样偏分再定型,让一小部分刘海自然垂挡在额头,既不会挡视线,也不突兀,美极了~~~

编辑推荐:

松下EH-HS99纳米水离子直卷两用美发器

松下EH-HS99纳米水离子直卷两用美发器搭载松下特色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造型同时温和护发。照相陶瓷涂层的加热板可设置5种温度,30秒快速预热,更可锁住头发水分,呈现光泽亮丽。均一的温度更可实现快速定型,提升造型持久力。全球通用电压,也是差旅必备品。

Kao花王 CAPE持久定型喷雾(紫色)

口碑很好的一款定型喷雾,使用方便,一喷定型,适合定型刘海、卷发,和打造整体蓬松的发根。使用耐湿配方,头发自然有弹性,无粘连感,刘海清爽无负担。还有一款防雨防风的蓝色瓶和自然轻度定型的绿色瓶可以选择。

沙宣肆意定型喷雾 200ml

轻盈型定型喷雾,可以打造空气感刘海、波浪卷,或者使碎发服帖。喷雾细腻,定型效果不僵硬。

新的一年,摆脱尴尬刘海,让偶们美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