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20年最炸发型来咯 爱豆同款编发如此简单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20年最炸发型来咯!爱豆同款编发如此简单!

作者:姜茜

2020新的开始,快趁势学习一下编发吧!编发瞬间会增加少女感!早上上班上学起不来-!虽然连吃早餐的时间都很匆忙,却不想披头散发的出门见人-那你一定要学会这简单又好上手的五分钟编发,只要利用小变化来增加变化性,就算睡过头或手拙的人也能容光焕发的美美出门去。

温柔低马尾

宋慧乔马尾就曾为一时的热搜词,她的马尾简单好上手。许多日本模特也很常运用到低马尾,日系与韩系低马尾很重视发丝对脸部修饰作用,记得可以留一些发丝和刘海。

只要先将头发收拢绑成低马尾,绕最后一圈橡皮筋时将头发对折成一半固定,撑出发髻的感觉,最后再抓出耳朵两侧和留海的发丝制造自然微乱感就完成。

低马尾编发

低马尾还可以做编发增加造型感,‘三股编’是十分百搭的发型,不论在出席活动或日常生活都相当适合,而且任何人都能轻松上手。

先在发中段到发尾处均匀抹上造型泡沫增加完成发型稳定性,再将全部头发梳拢到同一侧后分成两束,利用像将绳子打结的方式将两束头发打一个结,重复打多个结后,用小黑夹固定就完成。

减龄双辫

双辫从2019年就一直十分火红,变化包含了可爱松软的羊角辫、俐落洋气的拳击辫等,许多明星都梳起了双辫造型示人。

整齐的麻花辫,创造的风格比较乖巧甜美,变化的造型感较低,最好头发长度要够长效果才能出来,一不小心失手就从少女变村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