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理发店再不开门就要变成F4了?过渡期发型怎么办?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理发店再不开门就要变成F4了?过渡期发型怎么办

作者:白晓曚

受到疫情影响不少企业都延期了上班时间,饭馆也关了很多。现在觅食全靠网上抢菜,家周围热闹的场面不复存在。

美甲店不开门、理发店不开门,指甲长到快不能自理,头发也早就没了型。在坚持半个月,过渡期怎么拯救你的头发呢?

过渡期发型小妙招:发尾 C 字卷

如果你的头发已经开始卡脖子,那就用卷发棒或者夹板,打造 c 字卷将发尾的头发缩短一些。不用刻意弯出内扣,随意一点做出弧度,外翻 c 字卷也可以。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尴尬到 “ 卡脖 ” 刻意吹出内弯,随性一点都不会尴尬。

过渡期发型小妙招: 丸子头、半马尾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绑出一个丸子头或者半丸子头。做出一个造型来,也免去了头发没有型的困扰。如果你是很短的短发,可以绑一个半马尾。

过渡期发型小妙招:层次剪

老话说正月里不剪发,所以在年前剪发的时候,可以考虑剪出层次。像是去年很流行的 “ 辛芷蕾 ”“ 初恋 ” 发型都是层次剪。发尾长度不变,表面的头发剪出层次。即使乱翘,发尾外翻,也会看上去非常有型。

不过疫情期间,大家带帽子做好防护就好啦~不要太在意发型,注意身体健康最重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