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ins流行的“自拍法则” 娜扎给你标准答案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教你美| ins流行的“自拍法则”,娜扎给你标准答案

作者:cherry     

最近娜扎工作室在微博发布了一组小姐姐的库存照片,只见图中娜扎高梳丸子头,搭配可爱头饰和素颜,就算说是18岁的少女也有人信啊!

尤其不同于电视剧或红毯上,娜扎惊艳的造型,居家自拍的她反而多了素颜和自然的舒适感。

滤镜下也不输00后小花们,只能说姐姐真是神颜啊!什么造型都能Hold的住?

但是也有姐妹看到这表示,人家丸子头是仙女是减龄的可爱,为什么我的丸子头就是道姑下山呢?

其实想要减龄丸子头,也是有秘籍的哦!

保留空气感

除了对刘海和小碎发的细腻处理之外,娜扎更崇尚整体的慵懒风,除了小碎发之外就连拍摄硬照时,整体发质和姿态都是要打造成蓬松有空气感的。

编辑TIPS:如何为头发增加空气感呢?

1、逆向吹发

吹头发时从发根部开始吹,先把头发向着反方向拨乱,然后拿吹风往发根部吹,一边吹一边把头发拨顺,这样吹完以后头发就会会自带空气感。

2、蓬蓬粉打理

刚才已经说过了头发蓬松的关键是在发根,操作过程中先用蓬松品将发根撑起,再左右来回搓发做加强,最后用蓬松喷雾或蓬蓬粉大量搓松增加膨度就完成了。

丸子头跟龙须刘海是绝配

龙须刘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了,扎丸子头后在头发两侧拉出一缕头发充当龙须刘海,这样不仅让造型时髦度upup,还能修饰发际线顺便显脸小哦!

具体操作

Step1:选择一款小尺寸的电卷棒,为了减少头发伤害可以先涂抹一层发油。

Step2:从头发中缝两侧的头发开始,取一小撮顺时针内扣卷烫头发。

Step3:反方向也按照步骤二一样用电卷棒内扣卷烫。

Step4:以此类推按照这样的方法,把头发外层卷蓬松立体,方便造型。

Step5:然后用橡皮筋扎发,在保留头发蓬松度的基础上进行扎发。

Step6:然后把马尾处的头发螺旋盘起来,像花瓣一样的形状呈现。

Step7:然后再用一个橡皮筋固定好,把边缘整理整齐。

Step8:最后留出来的小碎发用小的电卷棒再次内扣卷一卷,记得最后定型。

升级双丸子头

除了丸子头外,娜扎还尝试过这种双丸子头,如果你想要约会上更显女孩感,也可以尝试哦!而且不只是娜扎,其实国外女星也热衷于双丸子头。

这款造型被卡戴珊一家的小K驾驭的很中式风,但是又不失灵气,休闲却不松散,你是不是也动心了呢?

除了双丸子头,迪丽热巴的半“哪咤头”在节目中里也是圈粉无数~

和她一样,我们的宇宙第一博主Chiara Ferragni也是半“哪咤头”的忠实爱好者,原来双丸子头也可以用散发呈现的这么减龄啊~

双丸子头该怎么扎呢?

Step1:将长发从中分成两部分;

Step2:用皮筋将头发分别扎成高高的马尾。如果你要梳半哪吒头,则两边都只取上半部分头发扎成马尾;

Step3:皮筋绕到最后一圈的时候,头发不要全拉出来。将未拉出来的发尾围着皮筋绕,直至余留的头发全部绕完;

Step4:最后用发圈或发卡固定好,完成!

学会后,也用同款丸子头实现减龄少女感吧!还有升级双丸子头,你喜欢哪个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