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木村拓哉大女儿即将出道 音乐家款黑直长了解一下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教你美| 木村拓哉大女儿即将出道,又是一位资源咖?

作者:cherry

近日有媒体爆出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大女儿——木村心美,将以艺名Cocomi出道啦!而且和妹妹木村光希一样,Cocomi将率先在时尚圈发展,她的初亮就是《VOGUE》日本版五月刊的封面。

就和妹妹一样,姐姐要出道也是各种资源走起,完全不输阵,不仅首封就在日本版VOGUE,合作品牌也是Dior这样的一线奢侈品牌,时尚完成度一点都不差。

据悉姐姐在很小的时候便开始学习小提琴和管乐器,后还在学校的音乐剧中担任主角,在音乐方面表现出不俗才能。此次在《Vogue Japan》的宣传片中,木村心美也表演了一小段长笛,不少网友猜测她未来或将在音乐圈大展拳脚。

木村心美(左)和妹妹木村光希合影

在木村心美出道的消息曝光后,妹妹木村光希也在微博晒出与姐姐的合照,并温情表白称:“她是我认识的无论外表还是内心都最美丽的人,我最好的姐姐、最好的朋友,我的另一半,爱你。”而爸爸木村拓哉也为大女儿送上祝福:“go FLY!!my ANGELS!!(飞翔吧!我的天使!)”

不过听说在2001年,出生不到10天的“木村心美”,人还未正式在镜头前曝光,就已经有汽车厂商喊出三亿日元的超高价,希望敲到木村一家三口的汽车广告约。这与生俱来的实力,编辑真实的酸了……(果然投胎是门玄学啊!)

不过这次正式曝光后,网友们也表示,和妹妹比起来,姐姐多了温柔和小清晰的气质,又是这这一袭长发,绝对是直男杀手啊!

再加上学习音乐的好气质,怎么看怎么舒服的状态,也让大家很是期待姐姐的时尚发展~

说到好气质,这款音乐家款的黑直长你喜欢吗?但其实想要黑发美的与众不同,还清新脱俗(甲方要看的五彩斑斓的黑),编辑早就给你想好招了~

黑发的正确打开方式

黑色也有冷暖之分

咱们的黑发在光下还是会呈现出不同色调的棕色,而这种隐藏色调的存在就会让黑发有所不同,而不同的色调是黑发是否拖累气色的关键。

如果你的肤色偏亮,简单来说就是肤色白,那冷暖色调对你气色的影响不会太大,深色头发能够与明亮的肤色形成反差,更能凸显肌肤的白皙。

但大部分亚洲女生肌肤中的黄调更明显,虽说在妆容颜色的选择上我们会说暖调的颜色更衬肤色,但头发是包围着脸部而且面积比较大,反而选择带点冷调的黑发更能够中和掉肌肤的黄色,会让肤色更健康好看 。

空气感不能丢

笔直且毫无生气的发丝肯定是与时尚感不搭边的,这也正是为什么女明星更偏爱卷发的原因,有弧度的发丝可以增加头发的体积感,而且还能让头发变得灵动蓬松。

那黑发与直发就不能完美兼容了嘛?当然不是,在打理头发时,可以将头发拨到习惯发流的反方向,为头顶营造出一个蓬松度,让直发更自然。

光泽感是关键

发质好坏与否也是黑发够不够时髦的关键,为啥明明发型发色一样,人女明星的发型就能与时尚感挂钩?因为人家都是精致到头发丝的啊!无论是长是短、是卷是直,她们的头发都会呈现出自然的光泽感 (负离子烫那种还是免了吧) 。

所以护发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大家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发质的护发精油,在头发半干的情况下涂抹在发梢并揉搓促进吸收,这样儿可以起到一个滋润、保护发丝的作用,还能让头发自带健康的光泽感。

让我们期待下姐妹俩在时尚圈的战绩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