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头发塌到无法拯救?“蓬松发根”让你的头发回到一个月前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戴帽子一个月头发塌到无法拯救?“蓬松发根”让你的头发回到一个月前

作者:白晓曚

口罩帽子已经变成了生活标配,年前做的头发早就不复存在。头发太长不敢去理发店,戴帽子又被压的没有型。不管怎么打理,头发像是被帽子“封印”,塌到无法拯救?

赶紧跟着发型师学学拯救你的发型吧!先要准备好几个蓬松发卷。

头发内层蓬松 STEP1 : 抓出额头前少许碎发

做好头发内层的蓬松,第一步就是要将头发分好份。首先先抓出额头前的少许碎发。留出一个最小的发卷宽度,之后就可以沿着头发上层往后用分出三角区域。

分出上层三角区域先用发夹固定,之后就可以发卷了。

头发内层蓬松 STEP2 :内层头发顺着三角区域上发卷

接着就是直接在内层头发上,将发卷卡在三角区域边缘线上。直接将发卷卡紧发根最深处,不用刻意卷出弧度。

用吹风机吹 3-5 秒后,再停留 30 秒左右,就可以拿下发卷了。

头发内层蓬松 STEP3 :根据情况整理一下就可以出门了

拿掉的发卷就可以放下三角区的头发了,稍微整理一下就完成了。小号的发卷打造出来的蓬松度刚刚好,内层头发蓬松,发根垫起来头发压的再趴也不怕了。

发卷可以在某宝买到,已经入手了,分号的发卷可以根据你的用法购买。在家打造蓬松八字刘海、垫发根真的很方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