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李易峰江疏影CP定档 33岁的“男神斩”真厉害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教你美| 李易峰江疏影CP定档,33岁的“男神斩”真厉害!

作者:cherry

近日电视剧《我在北京等你》定档在2月23日播出了!!!粉丝们也终于在剧荒之下迎来了新剧,李易峰上线营业,对于他的粉丝来说也是不要太开心~

这部剧中,李易峰饰演了潇洒不羁的底层律师,江疏影则饰演一个怀揣成为顶级设计师梦想而独自闯荡的女孩,一次玩笑的意外,让他们意外相遇,从而展开了一段奇妙旅程。

一个混世、一个励志,不同人物性格与文化的碰撞,究竟会发生怎样精彩的故事呢?反正编辑部都挺期待的,毕竟江疏影的各款斩男剧都很有热度。

比如早前和靳东主演的《恋爱先生》,以及后面和杨洋主演的《全职高手》,热度和流量双在位,江疏影也用精湛的演技和完美颜值拿下了好口碑,实属难得。

尤其和男神合作,难免会被女友粉给“差评”,但江疏影清爽不黏糊的个人状态总能圈粉无数,毕竟这样利落的女孩谁不爱?

江疏影高马尾很加分

想给自己刷好感的女孩,真的要好好了解下江疏影同款高马尾,这款造型不仅斩男猎女,更是出勤or约会都适合的造型,而且只要在细节上做轻微调整,就能营造各式各样的气质风格哦!

风格1:适合约会——刘海碎发

其实江疏影最擅长的马尾造型就是适合约会的“轻松马尾”。在很多日常私照中,她都是这款发型。

只要有一些刘海碎发,并且用卷发棒打造出小卷刘海,这样约会时的高马尾也不死板很活泼,俏皮可爱,是减龄造型的不二选择哦!

Step1:将头发二八分,可以分得稍微斜一点,上面八,下面二;

Step2:将上面的头发按照平时扎马尾的方法用发圈扎好;

Step3:把留下的头发从马尾下方绕着发圈缠,最后用卡子固定或者将发尾塞进发圈里扎紧。

编辑Tips:

想要马尾少女感增多,在充足的时间里用卷发棒卷好头发,再梳高马尾,效果会更好。

风格2:适合职场——马尾角度要低

在家办公的状态要怎样才可以快速又得体的参加视频会议?低马尾就能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江疏影偶尔的低马尾就是通勤和居家的妆扮,打理随意节省时间,又可以打造严肃感,属于忙碌的工作日早晨。

STEP1:用手中的皮圈将头发扎出一个低马尾,记得不要太紧。

STEP2:把马尾分成四份,用手向外拉下面的两份,让马尾下方的头发贴近头皮一些。

STEP3:再拉一下上面的两份,左手按住皮筋,右手轻轻向上拉后脑的头发,打造蓬松感就完成啦!

编辑Tips:黑色丝绸缎带更适合长发低马尾

江疏影的头发很短,所以短发低马尾会很干练,但如果你是长发低马尾难免显得有点单调,毕竟黑直长的低马尾总给人感觉发量不多的感觉。

这时候选用黑色丝绸缎带进行点缀,就是不错的选择!这款造型曾经席卷各大欧美街拍,不仅显得你发量多,还平添了学生气和优雅感~

当然,想要显得发量多,长发低马尾也有打理秘籍!

STEP1:扎好马尾之后将头发分成4份,先向外拉扯下面的两份。

STEP2:同样的方式,左手按住皮筋,右手轻轻向上拉后脑的头发,拉扯一下上面的两份。

STEP3:最后从发顶处开始向上一点一点拽起头,拉出不同层次的蓬松感。

同时为了不要显得厚重,刘海和发尾部分可以用卷发棒卷出一些小小的弧度,让整体造型更加“轻松”。

马尾发型不洗头没关系?

谁说在家不洗头就是难看,犯懒其实也可以很OK哦!因为马尾造型可以盖住大部分发量,所以执行起来更轻松。

干洗喷雾是利器

说到不洗头也能蓬松的干爽造型,除了本身头发不出油的仙女,几乎每个姐妹不洗头的第二天都无法清爽的参加视频会议吧?这时候我们的干洗喷雾就派上了用处!但是你该如何正确使用,也有TIPS交给你哦!

找最适合自己的干洗发产品

不会残留碎屑或留下难看白色粉末的产品才是优质的干洗发,建议大家选择颗粒极为细小、可以方便迅速成效,同时综合难闻头皮气味的清新气溶胶型干洗发。

确保头发是完全干燥的状态

潮湿的头发,会降低干洗发的效用,不仅效果大打折扣,还可能导致毛囊堵塞或头皮过敏。

使用技巧

使用前将头发分线,用尖齿梳分成大约2英寸左右一撮的发量,并且将干洗发喷在头皮发线的位置上才正确。

无论出门还是在家参加视频会议,有一头清爽的发型太太太太加分了~

明天一早就实践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