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乔欣自拍曝光自家豪宅 最让人羡慕的是原来这个?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教你美| 乔欣自拍曝光自家豪宅,最让人羡慕的竟是……

作者:cherry

近日,乔欣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美照,并发文称:“希望四年后的我,依然美丽。”照片中的背景,疑似就是之前网友们曝光出乔欣的家——传说的3亿豪宅,宽敞明亮,啧啧啧。

其实早前乔欣就在节目中回应富二代身份:“就还好,每个人对富的定义不一样,普通小康家庭。”网友们看到这都表示,这也太太太太“普通”了吧?!(编辑们此刻流下了贫穷的眼泪)

不过除了豪宅外,原来女艺人也和我们一样宅在家,连头发都没办法理。乔欣在自拍中,也活泼地揪起渐渐变长没啥造型感的半长短发,和明显挡住眼睛的刘海。

但不得不说,编辑在家天天熬夜、不正常作息,头发虽长但秃,发黑却油,对比下乔欣在家的清爽浓密发量,怎一个羡慕了得啊~

有句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秃毁所有”,可见发际线后移和脱发不仅对心情造成影响,对颜值的打击那可是致命的啊!!!根据电商数据报告显示,现在90后门对生发防脱产品的购买与日俱增,而年纪轻轻就脱发断发的我们,到底该如何解决脱发问题呢?

油性头皮更易脱发?

大部分人认为头皮油腻者会更容易面临脱发问题,但是其实两者并没有直接的因果关系。头皮的油脂来源于皮脂腺,皮脂腺的分泌主要由雄激素控制,如果体内雄性激素分泌过旺,在导致头皮油腻的同时也会很容易出现脱发问题。

因此,日常护理时可以使用具有清洁头皮且有固发功效的洗护产品,并配合使用保护毛囊健康的头皮精华液,帮助固发和育发。

有时在洗发过程中会一撮一撮地掉发,这确实让人很恐慌,但是在洗头过程中掉发是正常的,有可能是是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洗发水和护发素,以及没有彻底冲洗干净头皮所导致。

不同肤质要区别对待,头皮也是一样

油性头皮,可以每天都洗保持清洁,干性头皮可以2天洗一次。千万不要因为怕掉头发而不洗发,洗发可除去灰尘、止头痒,有利于头部皮肤的呼吸。

编辑TIPS:

以每周洗发3次为宜,太久不洗可能产生脂溢性脱发。

防止脱发最简单的办法:常梳头

经常梳头发可以加强头皮的血液循环,加强对头皮的摩擦,我们在梳理时,也不能忽视,对两侧经常梳理,也会达到防止脱发的效果。

建议使用专门的气垫发梳,梳发避免拉扯到头发,还能帮助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脱发。

你真的需要放松了

人在有压力的时候,人体立毛肌会收缩,就会导致神经机能发生紊乱,然后毛囊就会受到影响,毛发生长功能就会抑制,最终结果就是我们脱发了……

所以为了保证秀发浓密度,我们还是要保证充足睡眠,睡都睡不够的话,压力肯定全来了!其次就是要养成按摩头皮的好习惯,尤其找对太阳穴和头顶正中的百会穴,按摩这两个穴位可以帮助缓解头皮压力。

不爱洗头的要改变

溢脂性脱发是指皮脂腺分泌旺盛造成的脱发,说白了就是头皮油腻、头屑多还瘙痒而造成的脱发。这种情况比较容易造成两侧额角发生慢性弥漫性脱发,也就是两侧额角发际线后移。

针对这种脱发原因,日常一定要勤洗头,不要以为带上帽子就可以逃避不洗头+脱发造成的颜值降低。

换季脱发有办法

季节性脱发本身其实不是问题,问题是你很可能把头发营养不足导致的不正常脱发混同为正常脱发。所以,夏日加强发根护理也是不能忽略的。

你可以选择能加强头皮弹性、增强毛囊活力的洗发水,甚至是一些能促进循环的中药成分洗发水,例如首乌、人参等,能有效防止头发脱落。

编辑推荐

Hair Recipe发之食谱生姜苹果养根护发洗发露

129元/530ml

好像一个“脱发救火栓”。

苹果与生姜富含活性化合物,为秀发提供必要营养,深度滋养发根,洗出营养秀发。

潘婷深水泡弹发膜

99RMB/盒;12ml X 8颗/盒

这款全新秀发保湿特饮系列,可以让发丝喝饱水,垂坠像丝绸,颠覆性头发护理产品,蕴含超浓脂醇补水爆珠和五大护肤级补水成分,一次一颗,一颗就让头发喝饱水!

TSUBAKI丝蓓绮汲萃免洗洗发露

180ml/74RMB

只要简单涂抹,无需水洗,即可清洁头皮、止痒、缓解粘腻感,恢复秀发蓬松、洁净的清爽状态!

没有豪宅,但是我们可以有浓密秀发呀!

(这么安慰自己,柠檬也没有那么酸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