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想要像Lisa一样的时髦混血感?来染个棕色系发色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像Lisa一样的时髦混血感 来呀染个棕色系发色

作者:姜茜

说到拥有神仙发色的爱豆,人间芭比Lisa简直就是发色种草机,她的一头云雀棕色头发时髦混血感十足。如果说换一个发型对整体形象改变很大的话,换个发色也有同样的效果。来呀!一起染个棕色系发色吧!

人间芭比Lisa就是发色种草机

以混血感出名的Lisa发色就是云雀棕的代表范本,就经常以挑染的方式做造型变化,不论头发长短、头发梳上放下来都能创造不一样的风格,让棕色发更千变万化不呆板。

太妍云雀棕发色和橘红色妆容很搭

太妍也是云雀棕发色的代表明星,换上了明亮的云雀色后,整体妆容、五官、肤色都变得更温柔精致,和现在最热门的橘红色妆容完美搭配。

‘发质好’才是关键

云雀棕是发色趋势,除了着重点在雾面光感的色彩外,能不能做到染后仍维持在‘看起来发质很好’的高级质感雾棕色更为重要,不然精心染了喜欢的发色,视觉上却看起来毛躁无光泽,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混血米白金

整头漂色搭上浅色调的云雀棕,能创造有如外国人金发效果的米白金色。

渐层发色

短发则很适合搭配局部漂发色,以刷色染方式打造渐层发色,可使微卷的发丝更添线条美,最棒的是完全不用担心布丁头!

低调深咖挑染

不想太高调转变发色的话,可以尝试局部挑漂搭配原本的深棕发色,无论是梳上头发还是卷发时会隐隐透出浅调的云雀色系,已经足够令发丝呈现不一样的风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