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创造营》告诉我们 只要发型搞的好 出道位就是你的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  海报时尚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BAO美啦| 本次搞创,宋茜给了我第一个心得

作者: 宝哥哥 

朋友们,《创造营2020》开播啦,快来和编辑一起搞创啊!

(婧2等等我我也不会放弃你的,全面开花说的就是我!)

但讲道理,节目一开播就开始花式上热搜。编辑点进去看了一下,竟然每个学员都是Vocal大拿,Pick list要装不下了啊啊啊啊!

但是最让编辑舔屏模式根本停不下来的还是导师宋茜,感觉前几年她还是一个女团新人,这两年飞速成长竟然变成了选秀节目导师。

业务能力超强的同时,也无法让人从她的元气状态上扭转开目光。

第一期节目播出后,#宋茜 高马尾#马上冲上热搜,宋茜的高马尾造型清爽又不失造型感,还能hold住大幅度的舞蹈动作,干净利落。

隔离的Lisa小姐姐当然也没有错过这么万能的发型,在节目前几期给学员上课的时候就换上了这个造型。笑起来超甜,侧面看弧度也完美的要命,真的是辣妹适配造型!

Lisa在生活中也是高马尾的忠实小粉丝,这款发型可以视觉上增加颅顶高度,很适合发量少、颅顶低的姐妹,配合漫画刘海,超级减龄!

那么好看的高马尾应该怎么扎呢?跟编辑来学学吧!

高马尾第一步:头顶可不能塌 

Step1:

你可以将你的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分的头发先用发卡固定一下,之后将下面这部分头发用发圈扎成一个马尾

Tips:它会防止你马尾底部松散,也就解决了马尾会“没精神”的难题。

Step2:将上下两个部分合在一起,用发圈扎成一个马尾。

Step3:最后轻轻的用手指梳理、揉搓头发的顶部,就可以啦!

高马尾第二步:发际线得在线 

先来看看发际线高和发际线正常的对比,有没有觉得对颜值影响还是蛮大的?不想被误认为清朝人的话,赶快学学如何画发际线吧!

Step1:先用睫毛刷在额头两侧及头顶部分 (根据个人想要修饰的发际线部位来决定) 来回刷,刷出一些小绒毛,填补发际线空缺。

Step2:用刷子蘸取大地色眼影或者专用阴影粉,轻轻而均匀的刷在想要填补的发际线空缺处。

Step3:取阴影粉均匀倒在发际线空缺处,然后用手轻轻按压及往周围抹涂,再用毛巾擦拭边缘,修饰线条即可完成。

好看的高马尾这样扎 

STEP1。 想要蓬松随性的高马尾,最好可以在扎马尾前将头发打造一些卷度。然后把已经烫好的卷发梳理成若干股之后,抹上护发精油,提高发丝的光泽度和柔顺度;

STEP2。 将头发分成3部分,中间部分按照平时扎头发那样扎成高马尾;

STEP3。 将两侧的头发分别叠加在中间的头发上,用黑色发卡固定,并将发卡隐藏在头发中;

STEP4。 最后将头发理顺,大功告成。

梳好马尾用这些:

巴黎欧莱雅 (L‘Oreal Paris)

奇焕精油蒸汽发膜 (欧莱雅仙气帽)

一触自热的特殊技术,蒸汽发帽接触湿润秀发时开始散发蒸汽,帮助发丝吸收。精萃油密集滋养,深度修护。

馥绿德雅 (Rene Furterer)

五重多效护理油

馥绿德雅稀世提炼5种天然植物精油:红花油、甜杏仁油、鳄梨油、蓖麻油和荷荷巴油,混合着令人惊叹的修护力和芬芳,完美配比呈现5 SENS五重多效护理油, 于秀发,滋养重现顺滑亮泽;于肌肤,有效提升弹性、紧致度及柔软感。

水之密语 (Aquair) 

靓彩染烫修护精华发膜

针对染烫损伤发质,损伤修护、护色弹润!蔷薇果固色弹润修护精华:修护染烫损伤,给秀发补给充足滋养及弹力,抚平毛躁并牢牢锁住着色,减少分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