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美颜社|Jennie的撞色挑染才是今夏女团风的灵魂

新浪时尚

关注

作者:新浪时尚原创

BLACKPINK新歌《How You Like That》已经发布了十多天,热度依然一路狂飙,歌曲的MV、舞台视频、舞蹈视频接连被曝出,粉墨妹妹们的造型也一次次地带给我们巨大的惊喜,现在这首歌的旋律还时不时回响在编辑脑海中,Look at you now look at me~~~How you like that!太上头了!

这次BLACKPINK的回归从预热阶段起就走着豪华炫酷的路线,MV中的造型和服装更是下了血本,粉墨妹妹们的妆发也跟以往有了很大的突破,暗黑风、夸张发色、华丽美甲……时时刻刻冲击着你的视觉!

这其中,要说比新歌旋律更上头的,一定是Jennie的撞色挑染发型,从MV、舞台造型到海报,Jennie有大概三款造型中都用了撞色染,超A超抢眼!

出镜率最高的是这款黑色撞白金色的染发,从预热海报中就可以看出,未来感十足,又酷又霸气。

MV中Jennie第一个独唱造型也是这款发型,搭配琉金头饰,高冷中又有了些柔美感,闪亮又时尚。

扎起帅气的马尾,一秒变身酷girl,拽拽的表情,整体妆发超飒。烫了卷的刘海给造型增添了抓马叛逆风,华丽时尚感也很强。

搭配蝴蝶节发饰,又玩出了甜美暗黑公主的味道。

散下来的撞色长发又是另一种感觉,双色发丝营造出蓬松层次感,整体休闲风格超霸气。

第二款撞色挑染就更加出彩了!完美诠释团名“BLACKPINK”,亮粉和墨黑的完美撞色,既甜又酷。这款造型出现在新歌《How You Like That》的初舞台上,四位妹妹身穿改良版韩服风格的舞台装,复古与时尚交织。

Jennie的服装有大面积的粉色印花,同色调的粉搭配自然黑发,视觉感超棒,甜美又灵动。既避免了大面积亮粉带来的不高级感,又不会让黑长发显得沉闷,无论在舞台还是日常中,都是不错的尝试。

还有一款短发造型,是栗棕搭配银灰色的挑染,出现在MV的后半段,在光线下还有点紫色的视觉感。

撞色挑染让短发显得更加活力,更增添了妩媚感。

所以这款长、短、直、卷通吃的撞色挑染到底是什么神仙发型!

这种在本来发色的基础上,多几缕染发形成撞色的个性发型已经火了一段时间了,女团plmm和女星都在follow,比较日常化的是这种在耳朵附近头发的撞色染,就像挂在耳朵后的彩色头发,所以叫“挂耳染”,很形象、很贴切了!

它已经火到几乎包揽了女团成员的夏季新发型。

而且挂耳染也非常百搭,从颜色上来说,那些你不太敢尝试染全部头发的颜色,都可以用在撞色挂耳染上,比如金色、白金色、银色、亮粉色,还有孔雀绿、电光蓝这种神仙色,越是夸张的颜色,反而越好看。因为它没有大面积的表露,所以也不会有挑肤色、挑脸型的困扰,给了大家更多的尝试空间。

金色系——

最常见的颜色,有金色,宋茜中长黑发搭配金色挑染,再加上金属配饰,高级又吸睛。

吴宣仪也超爱挂耳染,金色挑染特别适合黑色酷感装扮,出挑又提亮。

粉色系——

还有粉色,这个颜色整体染的话很难Hold住,但来几缕藏在长发中,就特别俏皮甜美。连杨幂都在get哦,大幂幂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而且它可以搭配黑发、棕发、红棕……完全没有雷点,超实用。

不只是女生,wuli韬韬也爱粉色挂耳染呢,是不是有点可爱。

蓝绿色系—— 

电光蓝也是不错的选择,这种酷炫的颜色作为点缀,可以立刻让发型变得时尚又抢眼。

还有绿调的孔雀蓝,简直是绝美!

绿色是染发的雷区,但是夹杂在长发中,居然很好看。

除此之外,挂耳染的形式也非常百变,既可以用来为长发摆脱沉闷,也可以给卷发锦上添花。

搭配直发,若隐若现增加亮点。尤其是长发妹妹甩头时,几缕彩色发丝随身飘动,简直美成画。

搭配卷发,动感加分。

搭配短发也非常轻盈时尚。

最绝美的组合,挂耳染还可以搭配马尾、双马尾,充满玩趣少女感,分分钟减龄。

超越妹妹这款挑染双马尾真的美到我了!层次感的撞色让马尾看上去更加有空气感,轻盈又青春。

还有Angelababy在最近一期奔跑吧中的高马尾彩色挑染,吸睛度满分,闪亮又迷人。

这个颜色也是真的很赞了!

百搭、实用、又仙又酷的撞色挑染那么多女星都种草了,感觉这个夏天不来个挂耳染都跟不上潮流了,你心动了吗?

这种挂耳挑染其实非常简单,最推荐的方法就是用彩色假发片或者一次性彩发喷雾,彩色发片颜色美,但是如何和自己的发型匹配还需要下一番功夫。

最最实用的方法就属一次性彩发喷雾了,不仅操作起来容易,只需在需要挑染的头发上喷上喷雾,即刻显色。而且一洗即掉,可以随时变换尝试不同的颜色,真的不要太爽。

最后编辑提醒一下各位plmm,夏日经常暴晒,一定好注重发丝的滋养和修护,好的发质才能有美出圈的发型!挂耳染follow起来,祝各位仙女越来越美。

编辑推荐:

巴黎欧莱雅玩色派发彩喷雾 (巴黎欧莱雅“小彩弹”)

79元/75ml

多款潮流发色,让你随性玩出最酷造型,而且每个颜色都美得窒息,保证满足你的所有期待。一天一个发色随心切换,玩转一个月都不重样!

不同于其他漂染产品,巴黎欧莱雅玩色派发彩喷雾仅在头发表面着色,不会对头发造成任何伤害;同时适合各种发色发质,无论你是自然卷、自然黑发、染过发还是漂过发,都能显色;且易清洗,喷在头发上轻盈不粘腻,完全不会给头发带来负担,一天换一个发色也不在怕的。Get百变造型只需要轻松几步:

1、在干发上使用,让上色效果更佳;

2、将发彩喷雾充分摇匀,根据个人喜好挑选部分或合适长度的发尾,与头发保持约15厘米的距离进行均匀喷洒;

3、干透后稍作梳理,再喷一些定型喷雾,就可以让颜色和造型更持久哦!

卡诗耀光凝色护发素 (玻尿酸水光发膜)

RMB380 / 250ml

专业染后漂后秀发的奢华护发产品,修护漂染受损发质,重现亮泽,长效水润顺滑。具发膜的强修复力与护发素的轻薄质地。玻尿酸水光因子智能修护断裂缝隙,让秀发喝饱氨基酸精华,水光澎澎;臻稀雪绒花精粹来自阿尔卑斯山脉的神奇能量, 呵护漂染受损的秀发纤维。以绽放花朵与新鲜柑橘为主基调,让秀发绽放加州阳光,香似爱马仕花园系列,打造染发少女的活力与温柔。

丝蓓绮臻护多效修护发膜

180g/93元

丝蓓绮明星产品闪电发膜,蕴含“高浓度美发成分”珍珠蛋白和渗透氨基酸可以修护发丝空洞,强韧发丝恢复柔韧和弹性,使发芯圆润饱满,实现 “正圆“般的健康发丝。资生堂独特的“革新渗透技术”能使美发成分在接触发丝时就直达发芯深处,同时闭合毛鳞片,修护受损发质,无需等待就可即刻冲洗,为当代爱美女性减少日常护发时间,同时提升护发质量。明星成分“初榨山茶花精油”,不仅拥有修护、保湿、护发的功效同时还可以为发丝注入光泽感,使秀发持续顺滑闪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