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发型重点在不经意的美 跟着朴信惠蔡依林烫染就对了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 爱丽时尚网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发型重点在不经意的美 跟着朴信惠、蔡依林烫染就对了

作者:姜茜

年前不少女孩会去给头发好好打理一番,而今年的热门发型趋势围绕着营造‘不经意’的氛围,看看朴信惠、蔡依林的染烫,也就是不需刻意的整理即可散发自然仙女气息。整理了讨论度最高的仙女发型及发色,提供各位仙女小姐姐们作为门面改造的趋势指南!

LOB云雾烫增加女人味

长鲍伯的热门程度大概能从2018年底开始,各过女星纷纷换上,比BOB短发多了些长度,发尾巧妙地散落在锁骨上方,变化很多,可直可卷,也可以弯。

今年加入‘云雾烫’的元素,烫出若有似无的卷纹,让不经意的凌乱感淋漓尽致地展现,是增加女人味的关键秘密!

嬉皮卷烫发俏皮率性感

许多想要拥有个人特色的女孩们都爱这款!

由于烫发幅度非常大,如果不太会整理的话,走出发廊美美的,自己整理却变成一场灾难。其实慵懒嬉皮卷呈现的重点,在于让一致立体的S型纹理,去凸显慵懒不经意的视觉发量感,不需特别整理也能呈现出松松乱乱的卷纹。

可爱指数爆表C弯内勾&外翘

韩系C弯发型,依然受到高度讨论。但是和我们以往熟悉的‘发尾一个弯’不同,韩系C弯的卷纹不只在发尾,而是悄悄地从头顶延伸卷度至发尾。

明显的卷纹巧妙地散佈在耳朵周围,能让整体线条感更强烈、散发出自然的俏皮感,不论发尾往内弯或往外翘,都能展现活泼可爱的一面!

2019代表色活珊瑚橘棕

讲到发色,当然从基年热度最高的Pantone年度代表色活珊瑚橘下手,在浅褐色中加入透光的橘色调,让发丝展现橘棕丝缎般的质地,在阳光的照射下透出淡淡的活珊瑚橘光。

金祕书朴敏英珊瑚橘发色

李圣经珊瑚橘发色

花岗岩褐色沉稳低调

如果觉得无法驾驭这种比较高调的珊瑚橘,可以试试这款百搭,绝对不雷的花岗岩褐色。

花岗岩褐恰巧在冷暖色调中间值的大地色系,饱和地透出亮面质地,给人沉稳、平静的神秘氛围,是款能充分凸显优雅气质的发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