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童年土味的鲨鱼夹C位出道 营造仙气迷人慵懒发型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 爱丽时尚网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童年土味的鲨鱼夹C位出道 营造仙气迷人慵懒发型

作者:姜茜

夏天披着头发很热又不愿意剪短发的仙女,我们有了新的避暑又美貌的思路——鲨鱼夹。谁说鲨鱼夹很俗、很邋塌­韩国女孩本季把鲨鱼夹玩得超时髦,可以说是童年土味的鲨鱼夹C位出道,即使是懒人都能安心尝试营造仙气迷人背影。

这个曾经是妈妈做家务时随手夹头发的鲨鱼夹,现在竟然那么优雅那么时髦!看Jennie、泫雅这些美少女也早就人手一个鲨鱼发夹了。

鲨鱼夹要夹得时髦,关键在材质设计虽说鲨鱼夹又流行回来,但如果想靠传统塑胶材质、毫无设计感的鲨鱼夹夹出时髦感,那又太天真。

韩国本季推出的进阶版鲨鱼夹,选择珍珠、金属、琥珀等时髦材质,形状更经过设计,搭配包头、低发髻、马尾、公主头等造型,不用一分钟就能营造出带有随性慵懒感的仙气鲨鱼夹发型。

1。 珍珠鲨鱼夹

明明是鲨鱼夹,但夹起来却有一种法式优雅,搭配低发髻,让你的背影忍不住多看几眼。有分大珍珠和小珍珠的款式,前者较华丽,后者则简单迷人。

2。 线条鲨鱼夹

使用线条做成的鲨鱼夹,降低了夹子在造型上的体积,也没有繁复感,就像是细长发夹隐身在发际之中,安全低调,简单大气,不易出错。

3。 小方块鲨鱼夹

小方块也是这次很流行的鲨鱼夹样式,不怕像大尺寸鲨鱼夹那般,容易有俗气、抢眼的突兀感。韩国把这类发夹的夹子做得很深很长,所以即使发量多的仙女也能全部夹住,常见的有气质琥珀、和活泼的亚克力等两种材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