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杨丞琳亲手剪掉10年长发 李荣浩称赞天下第一美人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杨丞琳亲手剪掉10年长发 李荣浩称赞:天下第一美人

作者:姜茜

可以说是听着杨丞琳的歌慢慢变老的,她却依旧可爱甜美不显老。那个长发齐刘海唱着左边的她可以说是上学时代满满的回忆,现在她亲手减掉10年长发,这个造型更加适合她了!

杨丞琳换发型了!她晒出了全新短发造型大片,奶茶色短发飒爽自然,老公李荣浩转发称赞:天下第一美人。

这次是俏丽的短发,还染了浅发色,她在自己的vlog分享剪短发的过程,担心广告客户和喜欢她长发造型的粉丝不喜欢,她急忙表示为了广告随时可以还原本来的长度。

在最新一集的vlog影片一开头,杨丞琳就先打了预防针‘我觉得我要做这件事情是会让你们失望的’还说上次做已是10年前的事了,原来当天她到发廊剪去一头长发,而且花了7个多小时染发,最后以全新的面貌示人。

有些女生在剪去一大段长发时会难过得想哭,但杨丞琳表示有点紧张和兴奋,因为已经10年没看到短发的自己,发型师还特地让杨丞琳自己动第一刀,直接将锁骨以下的头发剪掉,没想到杨丞琳觉得不过瘾,想再多剪一点。

杨丞琳白皙透亮的皮肤,搭配淡淡的妆容,黄色的眼影搭配裸色的口红,整个人看上去特别减龄,她的脸上看不到一丝皱纹,很难想象她已经36岁了,看得出来杨丞琳平时也是一位极重保养的女明星了。

另外除了剪短发之外,还染了两层不同的颜色,外面是浅奶茶,里面是深墨绿色,发尾打齐,感觉又年轻了好几岁,也获得粉丝们的好评。

护发关键靠它们

编辑推荐:巴黎卡诗菁纯亮泽轻润喷雾油

价格:RMB420/100ml

推荐理由:适合细软发质。令发根强韧,秀发蓬松饱满,使用后,秀发丰盈度增加16%。每一滴都蕴藏丰富的营养成分,滋养发丝纤维,成就柔顺秀发,维持长效亮泽。

编辑推荐:MA CHÉRIE玛馨妮护发精华油

价格:RMB78/60ml

推荐理由:奢华滋养,清爽修护。轻盈质地深入受损发芯,秀发长效丝滑水亮。清爽质地不黏腻,迅速渗透,彻底浸润干枯发丝,重现柔亮滑顺,秀发散发珍珠般光泽。

编辑推荐:潘婷小彩蛋发膜

价格: RMB116/盒;4颗/盒;12ML/颗

推荐理由:首创护色彩膜科技-炫彩保护膜;炫彩保护膜具有超强疏水性:有效阻止过多不必要的水分和清洁表活进入发芯,带走色素。从而大大减少色素减退;炫彩保护膜能牢牢包裹发丝,持久锁色:炫彩保护膜由多重头发滋养精粹形成,与秀发表层的结合更牢固,保护更全面,更持久,让每一寸发丝都得到更持久地保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