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剪完会沉迷容貌无法自拔 还不挑脸型的短发来了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剪完会沉迷容貌无法自拔还不挑脸型的短发

作者:姜茜

帝都的天气一下就凉爽起来了,但是还想再发型上“降温”,换什么样的短发能既好看又不挑脸型呢?还会剪完会沉迷自己的容貌无法自拔?继续看下去吧!

韩系英气发

带起韩系英气发的鼻祖算是高俊熙,如小男孩般的英气短发,能立即凸显五官,让人一见难忘,而最近韩国出现另一位英气短发型的示范女神Hanjji,她的英气短发同样令人惊艳,使得很多女孩都拿她的照片当示范,希望能剪出一样的发型。

韩系英气发适合颧骨高、发际线高、太阳穴凹陷的女孩,修饰效果一流,另外韩系英气发百搭各种发色,黑发色很有气质,焦糖棕则活泼,是款如果愿意大胆尝试,绝对不会后悔的短发选择。

少女羊毛卷短发

羊毛卷顾名思义就像羊毛一般,可以让发量视觉感增加,非常适合扁塌细软发。烫羊毛卷,建议刘海一起烫卷才会有一致性,想搭配发饰或帽子都非常有型。

羊毛卷搭配长发会有波希米亚的随兴,剪短一些则多了俏皮感,展现出少女特有的韵味。

无层次短发

2020年最夯的短发绝对是无层次短发莫属,人气女星如Jennie、Lisa、杨丞琳等都纷纷换上这款发尾齐长、无卷度又零层次的发型。

无层次短发有几个优点,首先它不易有毛躁感,非常好整理,甚至可以学韩妞有点外翘更显自然。第二它的弹性度高,不管是空气刘海、侧分、中分都跟无层次短发很搭。只要长度拿捏好,无层次短发其实不挑脸型,圆脸剪还有小脸的效果。

燕尾外翘短发

带点中性风格的燕尾外翘发,同样是这几季相当火爆的短发造型,它的亮点是在发尾尾端加入明显的层次,让脖子附近的发丝往外翘,能修饰脸型,小脸效果一流,如果是头型偏扁的女孩,剪这款燕尾外翘发有饱满头型的效果。

凡注明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