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吴亦凡靠发量成功挤进00后?同为90后的我暗自神伤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吴亦凡靠发量成功挤进00后?同为90后的我暗自神伤

作者:白晓曚    

《新说唱》在潘玮柏的 90 后言论让边上的 90 后吴亦凡坐不住了,底下粉丝哄抬 00 后的吴亦凡!说话就要过自己 30 岁生日的吴亦凡,这个发量确实让大多数“黯然头秃”的 90 后着实羡慕了!

疫情时吴亦凡晒自拍!粉丝在底下喊凡凡去剪发。也有不少酸粉羡慕凡哥的发量!

都说秃头不可逆,但是怎么能避免 “一秃到底”!如果你出现下面几个问题,真的该注意了!脱发头秃的真正原因是你的头皮开始老化了!

天天洗头 头屑瘙痒不断?

天天洗头依然头屑满天飞,头皮干燥就会出现水油失衡的问题,头皮就很容易出现头屑瘙痒等症状。对待头屑很多人都有误区,常常会选择强效控油的产品,这样反而会让头皮越来越干,头屑的问题不但解决不了,反而更加严重。如果你也出现此类情况,在选择洗发水的时候,要选择加强保湿的,而非控油的 ~

头发失去光泽 容易断?

健康的头发会自带光泽,但当头发因为缺少养分,日常梳理烫染、造型,长时间的紫外线侵袭。头皮就会像脸部肌肤一样受到影响,久而久之头发就会黯淡无光。

当头发受损,老化的秀发就会干枯没有韧性。容易分叉打结,脆弱的秀发一梳就断,甚至会在洗头或者梳理时脱落很多。

头皮敏感不自知?

其实头皮和脸部肌肤一样会出现敏感,很多掉发脱发其实跟头皮敏感脆弱脱不开干系。如果长时间泛红敏感不自知,头皮就会越变越薄,在外界环境的侵袭下,加速头皮的老化。

头皮是否老化?弹性自检

想知道自己头皮是否健康?最简单的自检方式:将双手抬起过头,从左到右前至后移动,若头皮不会跟头骨一起移动,证明你的头皮很柔软,如果头皮和耳朵一起移动的话,则代表你的头皮柔软度极佳!反之你的头皮已经出现老化,失去弹性,如果再不重视的话,脱发头秃将会找上你!

头皮自检过后,针对你的问题逐个击破,想拥有凡凡子同款发量,从洗发到护发从头开始吧!

[编辑推荐]

头皮清洁护理

巴黎卡诗头皮系列海盐清爽洁净膏

价格: 250ML/RMB 380

推荐理由:中海海盐可以去除头皮上的老化角质以及皮脂进而达到深层清洁的作用。深层清洁头皮肌肤死角,包裹发根及毛孔周边杂质,使其更易于清洗,焕活清洁头皮,长效控油。

OUAI 头皮身体磨砂膏

价格: 250g/RMB349

推荐理由:轻柔按摩过程中疏通并轻盈去除老化角质,改善肌肤微循环。可滋养皮肤,使头皮、发质及肌肤呈现水润状态。

醉象 T.L.C。 快乐头皮多酸调理膏

价格: 180ML / RMB 300

推荐理由:改善头皮 + 使头发浓密,使头皮保持营养和平衡,没有头屑烦恼、

头皮护理洗护系列

西曼娜橄榄油营养平衡洗护系列

价格: 洗护套装 RMB 258/ 套,

推荐理由:舒缓和镇定受损的头皮,为毛细胞补充和滋润创造健康的环境。 有助于清洁皮脂,这种油脂会阻塞毛囊并防止头发重新长出来。

丝蓓绮沁润臻致修护系列

价格: 洗发露: 490ml/ RMB 108   护发素: 490ml/ RMB 108

推荐理由: 无硅油洗发,使美发成分可以快速渗透至发芯,另外还能精准探查受损部位,根据受损程度 。 洗后的头发就像瞬间喝饱了水一样,柔润、蓬松且自带光泽 。

HairRecipe 髪の食谱苹果生姜滋养修护套装

价格: RMB258/ 苹果姜洗发露 530ml+ 润发乳 530g

推荐理由:针对普通头皮和受损发质专研,主要成分为苹果生姜以及抗氧化精粹,有效滋养修护,强韧发根,养出元气头皮。

吕 Ryo- 滋养韧发密集强韧洗发水 / 护发乳

价格:洗发水: 108RMB/400ML 护发素: 108RMB/400ML

推荐理由:强韧秀发,密集滋养头皮,帮助头皮吸收养分的同时将营养充分传递给发梢,强健脆弱发丝。有效舒缓头皮,改善头皮环境,使秀发从头皮到发梢清爽飘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