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快来捞干货 关于秋冬不能忽略的头发护理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捞干货!秋冬不能忽略的头发护理

作者:爱丽编辑部

今年的带货大户要数王霏霏!各种良心推荐,好用不踩雷!羡慕她一头黑长直的秀发,看了她自制的发膜护理,果然令人羡慕的发量不是白来的。换季时刻不但肌肤要做好护理,毛躁干枯的头发也不能忽略。 Get 王霏霏的护发经,有了它们就够了!

这个冬季除了欧舒丹护手霜必备以外,我发现一个更香的欧舒丹 5 合 1 草本菁纯修护精油。

这款发油相比其它护发精油更清爽,不是粘稠型,用量上 2-3 滴即可,倒在手上后要很快用双手抹匀,然后揉搓在发根及发尾处,一定要不开头皮位置,不会有任何的油腻及厚重感。

能明显看到,几分钟后发丝表面变得平整顺滑,还提升了亮泽度。

另外这瓶精油的颜值也超高,除了玻璃瓶身里透着黄色的油,还能看到瓶子内置有黄色的花瓣。再来说说它的味道,有淡淡柔和的花香香调,留香时间能保持很久,不时地闻到都有一种幸福感,可以给经常烫染受损发丝一种超温暖的治愈。

喜迎生日月心血来潮的染了头发,因为染的头发已经到了发尾,并且毛躁分叉赶紧收拾一下头发,遮盖住之前的发色。染烫后头发肯定会出现干燥受损的问题,但是如果你重视日常护理,也是可以避免一些头发的损伤的。首先在染烫过后,我换了一款修护受损发质的洗护。丝蓓绮沁润臻致修护洗发露 / 护发素。

在家就可以给头发做个 spa ,这款主要是针对发丝严重受损,头发爱贴头皮的细软发质。可以修复染烫损伤,并且照顾到你日常小细节头发的损伤(比如吹头发、造型等)。无硅油的配方,温和彻底的清洁,不伤害头皮,并且蓬松效果也非常好 ~

除了洗护以外,日常的精油精华的护理也会搭配。冬天我都会用护发精油,洗完头发吹半干抹在发梢处。在工位上我一般都会放上一瓶免洗的精华喷雾,水之密语净润臻养精华喷雾。

我桌上必备它的原因就是方便,它的大广角喷口,喷出的精华成水雾伞状,可以很好的照顾到每一处的头发。对比还要揉搓的精油,这款只要咔咔一喷,不用脏手就可以完成。早上如果着急出门,到公司头发肯定一团糟,喷两下再用发梳梳理一下瞬间就恢复柔顺。也可以解决秋冬头发起静电的问题。并且喷雾中的摩洛哥坚果油成分,可以滋养修护头发的干枯,给头发大量补水 ~ 如果你也是我这种染烫受损的发质,一定要备上它们!

换季时肌肤出现种种问题,头发也一样跟着捣乱。除了要换合适的洗发护发套装,护发精华油也该登场啦!头发干枯、毛躁、起静电,起床后的外翘真的是每天最大的烦恼。玛馨妮护发精油解决了发丝烦恼 , 富含珍珠蜂蜜精华,精油挤在手上像化妆水一样质地轻盈清爽不黏腻,使用后手上基本无残留这点很赞。

我习惯在造型前使用,你会发现吹发时发质柔软易造型,造型后可再涂抹下发梢,原本干枯的发尾立刻恢复光泽柔顺而且还会维持卷度。

香味属于那种淡淡的花果香,发丝浮动的时候都能闻到清新自然。

不知道什么时候护肤从保湿变成了抗初老,对于 30+ 的女生,除了要认真护理肌肤外,头皮也不能忘记抗初老,日常洗护上,使用频次最高的就是洗发液和护发素,为了保护头皮健康, 0 硅油是必选项。尝试过很多头发洗护产品,最近被 HairRecipe 蜂蜜红石榴富养水润套装种草,这款洗发产品主打抗初老, 0 硅油 0 矿物油。

因为头部皮肤比其他部分的肌肤更薄,老化的速度是肌肤的 6 倍,其实许多头发问题的罪魁祸首都是头皮初老,无法维持健康的毛囊、头发干枯毛躁难以改善,这都是头皮初老的体现 ,认真护理头皮是保护秀发的重中之重。

头皮状况改善的同时,头发也会更加健康、水润。洗发露泡沫非常丰富,短发只有一个硬币大小的量就能产生丰富泡沫,香味是果香和花香的融合,氤氲着花香的洗发露让每次的洗头过程也变成一种享受。

洗护完成后,吹干,不再涂抹润发油的头发就自带光泽,使用体验非常加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