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辛芷蕾发型 难道不是一个褒义词吗?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海报时尚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彩虹屁| 辛芷蕾发型,难道不是一个褒义词吗?

作者:可儿 

一看就不好惹的女明星,最近竟然是有点好笑了……

关于‘辛芷蕾胖了’的热搜占据榜首,我是真的笑了(对不起)

也就前两天关于‘辛芷蕾发型’的话题也同样登上了热搜,不过这次不是万人疯抢Tony要剪同款发型了,而是表示问号脸“啊?这还是辛芷蕾吗?这发型也太光了吧?这也太显脸大了吧!”

辛芷蕾也作出了回应“我发型咋了?”这股小傲娇哈哈*10,这还是那个看起来就不好惹的辛芷蕾吗?

造型连环翻车,多半是发型的锅。将头发梳成大人们喜欢的模样,确实,小的时候经妈妈的手扎出来的马尾辫就是这么的“一丝不挂”“光明磊落”。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有些人就是即便是大光明也好看。

你想到了谁?倪妮?钟楚曦?周冬雨?还是……(评论区开个小会咱们私下里盘点一下)

综上证明,这种大光明的发型,对于脸型不是那么的完美,或是脸上肉多多的女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友好。就这发型,有优势的它可以扬长,但同时任何不完美的地方,它也能扬短。

工作室的图还是蛮好看的,但是生图……就……,或许存在有拍摄角度的问题。但就这发型可是把辛芷蕾最近吃胖了、太阳穴凹陷、额头不够饱满……一系列的问题给暴露的一览无余。

回看之前的辛芷蕾,那个发型真的好适合她啊!!

不过可能和我们的想法也一样吧,隔段时间就像会见一下Tony老师,总想尝试一些新的发型。

最近辛芷蕾就开始一步一步的改变,从不留齐刘海开始到扎起辫子再到……这个大光明。

在编辑的审美里,in碎碎的齐刘海版本的辛芷蕾是最最美的。

后来撩开刘海,排第二,中分发型倒是也更有了些女人味。(仅代表编辑个人观点)

同样都是辛芷蕾,差距就能这么大?对比前后脸还是那个脸,但是露不露脑门儿是重点。发际线比较靠后,这,是个辛(大)芷(家)蕾(伙)的问题。

不想植发,但是又厌倦了拿齐刘海遮挡的日子,那就露出来呗。这时候能够修饰脸型的碎发,就显得真的很重(有)要(效)!

没有天生的碎发?那咱就自己修一个出来呗~来,跟着教程走,自己在家也能轻松搞定。

首先大胆的露出自己的M发际线,只有正确认识自己的问题才能解决问题

然后按照一个下长上短的弧度,修剪出想要的碎发长度,扒拉扒拉,碎发就会自己跑出来,很自然的遮住发际线,这不就大功告成了嘛。

编辑之前还看到过iu的发型师,是用修眉刀一点一点刮下来的,更加自然(找不到教程了),乱一点,参差不齐一点都没关系。羡慕有好看发际线的人,但没关系,咱们会“造假”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