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除了lisa倪妮的短发 2021还有这些发型值得一试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除了lisa 倪妮的短发 短发热的2021还有这些发型值得一试

作者:白晓曚

短发这些年真的成了流行,不少明星纷纷剪了短发,其中最火的要数 lisa 的“铁刘海一刀齐”、泰妍的俏皮外翻短发。

还有前几年的辛芷蕾短发,去年年末倪妮一改长发,随性短发也让不少集美动了剪短发的心。马上就要过节了,准备好“焕然一新”迎接春节了吗?这些 2021 会火的短发值得一试。

韩系蛋卷头

蛋卷头?是不是并不陌生,在早年韩剧《奶酪陷阱》中,金高银的一头羊毛卷就成为了当时的一个热门发型。

而这款发型与其类似,只是变成了短发,发卷也变得更加自然。 类似水波纹的弧度,可以更加自然的修饰脸型,并且不挑脸型,也不会显老气。

俏皮外翘

这款发型可以说是 “辛芷蕾短发”的一个升级版,在发尾做了外翘的改良。发尾烫上弧度,非常自然的外翘,是款可盐可甜的造型。

如果不想烫发的话,也可以将头发剪到齐肩的长度,自然外翻看上去更加灵动。

Lisa 利落一刀剪

自从人间芭比换了这款短发,大街上的十个姐妹有九个都 follow 同款了,并且搭配了挂耳染。

连留了10年短发的杨丞琳也剪了一刀剪的短发。

(图片来源:杨丞琳微博)

不得不说这款发型真的是非常修脸型,耳下三公分,锁骨之上的长度刚刚好让下巴的线条看起来更加明朗,瞬间达到让五官立体小脸的效果。

日式短碎发

如果以上这些短度你还不满意的话,那么日式的短碎你可以考虑!之前运动女神张钧甯也有po出过自己剪了同款发型的照片,看上去利落又帅气。

(图片来源:张钧甯ins)

将发尾打薄至耳朵周围,这样能显得颈部更加修长 ~ 会让脸看上去更小更精致,如果有刘海的话,再用造型喷雾打造出层次感的刘海,看上去也更加洋气 ~

2021 换上个短发去拜年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