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开春选对发色很重要 来看看女明星们都染了什么色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时尚COSMO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美人计 | 娜扎终于染红发了!!!

作者:xixi6   

开春选对发色,真的很重要。

买了好看的春装,想换发色的朋友请举手。最近升温是真快,可算是能告别厚重的大衣和显臃肿的羽绒服了,肯定是要换个好看的发色好好的庆祝一下的。

天气变暖,发色也要开始变暖。很多女明星都早已悄咪咪地换上了更加靓丽的发色。

金色

昨天,THE9的线上演唱会上刘雨昕一头金色短发属实抢眼,在头发的烘托下,精致的五官更加突出,C位气场立显。

中性风的女生想要尝试有挑战性的发色,大可以尝试一下金色,帅气利落的短发和金色绝对是百分百合拍。

要说最近染发动静最大的应该就是欧阳娜娜了,在《潮流合伙人2》中励志成为辣妹的她,真的行动了。

先看上图,与刘雨昕不同的是,娜比在金色中融合了粉调,也就是大家常提的玫瑰金,这个颜色的确是适合她这个二十出头的年纪的,配上娜比柔和的五官,整体看上去既彰显个性又带点温柔的韵味。

但话说回来,像这种全头染金色,不管是对于五官还是肤色的要求都是比较高的,如果是想染金色但又不想太惹眼,不妨参考一下杨丞琳的做法。

回归短发后的她,换发色的频率也是越来越高,完全是将双色染努力进行到底的架势。这次的发色选择的是,外层墨色,内层裸玫瑰金色。外层的墨色是显白的好手,整体看上去不会突兀,同时内层的玫瑰金色也增强了发型的层次感,有个性又不怎么挑人。

灰色

一到春夏,灰色便成为大热发色之一。女明星中选择灰色的也大有人在。一头奶奶灰的时代早已过去,现在大家都开始在灰色中结合其他色调。

THE9线上演唱会上,喻言新换上的雾霾灰绿色发型+小丑的造型,A到飞起,灰绿色与饱和度强的服装碰撞在一起,视觉上冲击性极强,春天大家的衣服色彩逐渐也丰富了起来,偶尔来点夸张的发色,缓缓心情也是不错的。

百年不怎么换发色的张雪迎,前段时间也换上了灰蓝色的头发,阳光的照耀下,发色实在惹眼,她暖白色的皮肤与冷灰蓝的头发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扎个丸子头,发色的层次感立刻就出来了,可以说是清冷酷girl的必备。

红色

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宋妍霏在造型这块从来没有让大家失望过,前段时间去三亚度假,特地换了个美人鱼同款的波尔多红色的发型。

春风一吹,头发飞扬的模样,还真有点美人鱼那意思,高贵又冷艳。

相比宋妍霏存在感很强的红,娜扎最近新换的发色实用性会更强一些。

棕色中融合红调,给人一种低调又有内涵的感觉。棕红色对于五官和发色的包容度也是很高的,基本上谁都可以接受。

不会太过于夸张,但绝对是显白的利器,最关键的是还可以不用漂头发,日常通勤的上班族也是完全可以驾驭的。

有心仪的发色,也要做一些染发前的功课,至少需要注意这些️:

1、不要盲目跟风,并不是所有发色都是适合自己的,染发前一定要根据自身的肤色、五官进行谨慎的选择。如:五官感重、风格偏欧美的女生比较适合浅色系的头发。

2、染了浅色系的头发,妆容也需要与之搭配才可以,化个好看且精致的妆容来配合新发色,效果更佳。

3、浅色的发色大多都需要漂发,对头发的伤害是很大的,染发后的护理一定要跟上,像定期发膜,更换修复头发损伤的洗护产品,这些都是染发后的必备。

4、有些颜色的掉色速度非常快,如果想让发色的保留时间长一些,可以选择一些具有固色功效的洗护产品。

5、染前的一两天最好不洗头发,这样可以多攒一些头油。头皮自然分泌的油脂形成保护膜,是可以保护头皮的,可以尽量减少化学成分对头皮造成的损伤。

有没有被种草哪个发色?快快行动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