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四月不脱毛六月猕猴桃 看众女星集体除毛大作战

新浪时尚

关注

天气越来越热,大家囤货日用品、防晒品、吊带裙子以后突然发现四肢还是毛茸茸。天气越炎热就代表大家穿的越少,暴露在阳光下的身体部位就会越多,这个时候如果你已经做好防晒那么脱毛就是你要做的第二件大事儿了。如何解救四肢和腋下bug问题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脱毛会不会伤害皮肤?

这其实与选择的脱毛方式有关。最常见的脱毛刀,只要选择设计合理的产品并注意手法避免割伤的情况下,对皮肤的伤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但是像脱毛膏这样含有化学成分的产品就需要多注意了!用之前一定要在肌肤上小范围试敏,确定没有问题才可以继续使用。另外,脱毛膏在皮肤上的停留时间一般不要超过10分钟,时间过长可能会出现化学灼伤~而蜜蜡脱毛因为暴力撕脱,操作不好也很容易使肌肤屏障受损。

激光脱毛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而家用脱毛仪只要按照说明书正确规范的操作就几乎对皮肤没有不良影响的,可以放心脱毛。

那么哪些位置不适合脱毛呢?

除了去美容院线做激光脱毛,现在可以自行操作且使用产品比较成熟的方法不外乎以下四种,下面编辑就来为你一一解析他们的优缺点吧!

1、脱毛蜡纸/蜜蜡脱毛

适合位置:小胡子、腿、胳膊

优点:保持时间长(1-3月),干净一步到位。

缺点:有疼痛感,不适合敏感肌。

网友真实评价:脱毛蜡纸效果真心不错哦,脱的干净。之前用蜜蜡脱毛很麻烦。每次都要自己涂抹而且弄的到处都是蜡,之前还不小心摔烂了白白浪费了。建议不要自己脱腋毛,最好叫人帮忙或者是去美容院专门脱。蜡纸可以使用到无粘性就好了,就是有些疼,记住一定要迅速撕除,越快越好就不会有太多疼痛感!

说到蜜蜡脱毛,体验过Benefit蜜蜡脱毛的人肯定对这个并不陌生吧!优点当然是脱毛真的非常干净,缺点就是火辣辣的疼,如果你是痛点较低,那真的不要尝试了。

那么相对于可以让毛发生长时间放慢的另一个相对比较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使用脱毛蜡纸啦!

让我们先来看看正确的使用方法:

脱毛蜡纸一般都是可以反复使用的,根据毛发浓密以及粗细可反复使用至失去粘性。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脱毛蜡纸种类非常统一,比较好选择。

编辑推荐:


2、脱毛膏

适合位置:腿、胳膊、腋下

优点:疼痛度低

缺点:保持时间短

网友真实评价:“脱毛膏很温和,没有异味,也没有什么刺激,只要小心一点点慢慢来都会脱得不错 可以放心用的,等待了几分钟,轻轻一刮,毛就很轻易的掉了,在用水清洗干净就行了。第二天早上皮肤还是很好。”

有人说刮刀会越刮越重,所以脱毛膏就变成了大家的新宠。十分方便又安全。在洗澡之前涂抹在身上,5分钟后用海绵或者毛巾擦掉就好啦。不过因为没有连根拔起只是在表面去除毛发,所以保持时间很短,如果是毛发比较重的妹子,需要反复几次。

很多妹子其实还是害怕疼痛的,因此选择脱毛膏还是对肌肤拔毛的过程比较温柔一些。编辑搜罗了一些爱用脱毛膏进行光滑肌肤的明星们,看看她们是怎样使用脱毛膏的吧!

祝绪丹在视频中现场除毛, 一步一步展示使用脱毛膏的步骤,还提醒网友在停留时间ok以后一定要逆着毛发生长方向用刮板剔除毛发,这样才会彻底脱毛不会留下小黑点。

另一位关晓彤则是用了工作人员的手臂做了脱毛实验,还认真讲解了使用脱毛膏的一些优点。

3、女性专用剃刀

适合位置:腿、胳膊、比基尼

优点:方便快捷

缺点:保持时间短

网友真实评价:“之前特别特别担心刀片头会伤到皮肤,结果带皂片的剃刀真的非常好用,一刮就干净了,一点都没有抢到皮肤,太神奇了!”基本没有感觉,基本不会刮伤,建议买有替换刀头的组合,一段时间后后刀头上的皂用完了就建议更换了”

现在的女性剃刀可不是你想象中男友刮胡子的那种粗狂型哦,可爱造型使用顺手操作方便是很多“懒”女孩的最爱,但还是比较适合毛发细软而且生长比较缓慢的人。

欧阳娜娜推荐的这款就非常可爱,也是吉列女士剃毛刀的基础款,刀头自带皂条,湿润肌肤后直接剔除毛发就可以了,很适合在沐浴时使用,可以说非常方便快捷了。

另一款吉列新推出与OLAY合作的美肤刀就更加神奇了,在脱毛的同时还能清洁角质,保湿肌肤,而且整个脱毛过程非常舒适又很方便省事,1分钟get水光肌。

在视频中momoko使用的Venus美肤刀可以挤出OLAY莹亮霜,这会让剔除毛发的过程变得更加顺滑且飘香四溢。整个人都散发着香气。


吉克隽逸吉克隽逸

大家都知道刀片层数越多,与皮肤的接触面越大,刮毛就越安全,也越干净,刮一次相当于刮6层,避免来回对皮肤造成摩擦损伤。

编辑推荐:

4、脱毛仪器

适合位置:全身

优点:省时省力省心

缺点:价格相对较贵,单次操作时间长

有一种白,叫明星的胳膊大腿。不仅上半身白,连腿部都白到不行。这种360度无死角的白,到底是什么做到的?天气变热以后很多女明星也开始分享自己的脱毛小妙招。

其实并不需要跑去美容院,在家也能做到精致摆脱毛茸茸呢!这款博朗AI小闪电林允也有使用过。更换前面的功能头可以针对不同部位脱毛。

同样爱美的赵露思和景甜也在社交媒体上通过视频的方式亲自体验脱毛仪如何使用。

景甜还告诉大家,冰点脱毛仪的使用感受很好,不会让肌肤有灼热的感觉,降低肌肤温度这一点她非常喜欢。

编辑想说的是家用脱毛仪不像在美容院,一次下来就能感觉到毛发减少很多,至少需要操作4周以上才会有明显的脱毛效果。

关于家用脱毛仪常见问题

Q1:家用脱毛仪安全吗?

A:现在市面上彩光运用很成熟,利用选择性光热效用

原理,直接作用于毛囊中的黑色素,打破毛发再生长周期,对皮肤没有任何的有害。

Q2:脱毛仪不能永久脱毛,美容院才可以?

A:家用脱毛仪大多是采用彩光,而专业美容院一般是用激光。彩光和激光的作用原理是一样,只是能量更低,安全性比较高,持续使用可以媲美医用。

Q3:脱毛仪该怎么选?

A:五大要素辨优劣,

1、看闪光寿命:闪光次数越高寿命越长,一般30万次算闪光比较高;

2、看灯头面积:面积越大,脱毛速度越快;

3、看闪光间隔:间隔时间越短,脱毛速度越快

4、看适用部位;

5、看适用肤色。

脱毛后的注意事项你都知道吗?

脱毛后1~2天内不要暴晒,像日光浴,去海边之类的都可以缓一缓。脱完后防晒也很重要,建议出行擦防晒霜,或者打遮阳伞,长袖长裤等硬防晒措施。避免肌肤受到刺激或过敏,也可以防黑色素沉积。

如果说前面说的脱毛方法,都挡不住毛毛们“卷土重来”的脚步,那么院线激光脱毛就是妥妥的“脱毛大招”!

虽然这种方式轻松又有效,但是编辑还是要提醒大家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或者美容机构并且在在专业医师的陪同下操作哦。

如果你也有钟爱的脱毛方式,或者脱毛的烦恼,不妨说出来和大家分享交流一下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