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Jennie和Bella看了都想换发型?成为美式复古辣妹原来这么简单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YOHO潮流志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Jennie、Bella看了都想换发型?成为美式复古辣妹原来这么简单|潮流发型合集

作者:Kelvin

当美眉们齐刷刷换上 Bella 同款露腰短上衣和复古工装裙,这个夏天就注定要刮起一阵美式辣妹风的潮流。

很多女生纷纷改变风格加入辣妹行列,仅仅是穿成了辣妹,那可能还不够到位,毕竟天气越来越热,辣妹出街,就要从头辣起!辣妹发型合集,安排上了。

刘海辫

有没有易上手又潮流的辣妹发型?答案当然是:有。当你出门时踌躇半天没有扎出合适发型的时候,当下最流行的「刘海辫」或许可以成为你的第一选择。

刘海辫的操作方式简单,只需要简单两步。第一步将刘海分成两组头发,第二步编成辫子即可。Jennie 就多次扎了这个发型,很辣妹的同时又很俏皮。

Kendall 和 Hailey Bieber在今年科切拉音乐节的造型也编了刘海辫,准备去音乐节的美眉们赶紧把这个发型收藏起来!Hailey 曾多次选择了刘海辫的造型,搭配她的微卷发非常合适。

刘海辫能让你的发型在最自然的基础上增加潮流感,在夏天的时候也能让刘海保持干爽,不会贴在额前被汗水弄得黏黏腻腻。不论是长发、短发、直发、卷发都很适配,上手快很简单的发型,非常推荐大家都来试试。

麻花辫

一提起麻花辫,有些人脑海里可能还是乡村爱情故事,村花的代表发型。但麻花辫早已不再是「老土」的象征, 辣妹们简直不要太适配麻花辫好嘛!麻花辫不仅让人看起来更加清爽,不同的麻花辫编发也能产生不同的潮流效益。

泰妍的麻花辫就给人很新潮的感觉,无论是和丸子头搭配还是多个麻花辫的组合都非常有创意。

麻花辫的编发有很多,最简单的双麻花辫就能给人很舒服、慵懒的视觉感,但编这种麻花辫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麻花的蓬松感,不然很容易就显得发量很少。

稍微将麻花辫编得高一点,看起来就更酷一点。

或者是在编麻花辫的基础上多编几股,潮流感自然而然就来了。

除了双麻花辫,单麻花辫也同样是不错的发型选择,比起双麻花辫更加的有气质。

近年来很流行的鱼尾辫也就是单麻花辫编在发尾的位置,很多欧美辣妹们都会尝试这个发型。

马尾发型

马尾发型可以说是校园里的白月光,也是最百搭的发型。马尾发型想要扎出辣妹的感觉就必须扎的足够高,或者是让颅顶看起来非常蓬松。发际线优秀的朋友可以试着将头发梳光,复古辣妹感一下就来了,或者是留下龙虾须刘海,也很有内味儿。

半高马尾就非常适合酷妹妹们了,将头发分成两层,上层扎成高马尾,下层头发披在肩膀上。不仅很显颅顶,披下来的头发还能显得脸很瘦。

双马尾是芭比甜心辣妹们的必备,不仅仅是可爱女生的选择,辣妹们同样能够驾驭得很好。

发饰发型

哪位辣妹不会鲨鱼夹盘发?扁头女孩的福星,想要慵懒的辣妹发型,一个鲨鱼夹就搞定。

头巾也是不错的发饰选择,头巾不仅能遮住油头发还能让穿搭都更显层次感。很多时尚博主们都将头巾融入穿搭,不过头巾想要绑的好看还是有点难度的,对脸型的考验度也非常高。

辣妹发型有这么多,别再披头散发的出门啦!评论来聊天,你最想尝试的发型是什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