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想要一眼万年的氛围感 换Blackpink的发色试试看!

瑞丽网

关注

文章来源: 瑞丽up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想要一眼万年的氛围感,换Blackpink的发色试试看!

作者:ZYJ

Hello大家晚上好呀!不知道各位姐妹有没有过这种感觉——跟着博主学习了新妆容,但在自己脸上好像没有什么变化/总是差点意思;买了新衣服想换个风格,但和之前总有点“莞莞类卿”的重复感。如果有以上这些情况的姐妹,看来你需要在发色上下点功夫啦!

最近Lisa以金发造型现身巴黎宝格丽活动,在明黄色抹胸和长裙的衬托下,好身材一览无余。流畅的短发线条利落清爽,也恰到好处地突出了耳环和项链的存在感。

高明度的金发和明黄色礼服颜色呼应,同时Lisa也细心地选取了浅色美瞳和浅色眉毛来协调面部色调,不仅整体look看起来十分协调,对镜照也让人梦回出道初期的长金发造型。

除了金色,人间调色盘Lisa还尝试过不少颜色。凭借优越的脸形五官和表现力,每个造型的完成度都很高。但各位姐妹千万不要盲目模仿,很难有夸张妆容呼应且处于更日常环境的我们,选择发色还是要根据自己的五官特点来判断。

HAIR COLOR

HAIR COLOR

传统的以肤色瞳色冷暖深浅来判断的方法虽然正确,但在妆容美瞳修饰后显得并不准确。比较简单的方式是可以以五官的大小和骨骼量感作为判断标准,以自己最终想呈现的风格作为调整方向。Lisa的五官体量大,骨骼感并不明显,肤色较深。过浅且饱和度过低的膨胀色会有种压不住五官的感觉。

相对来说,五官体量更小、脸型轮廓流畅的姐妹,会更适合超浅发。自带的膨胀效果可以将吸睛点变为整体氛围感,搭配精致小巧的五官,整个人的轻盈度都会upupup。

更适合Lisa的浅发色是这种带灰绿色调的白金,冷调色系超级显白。基调中的灰绿自带收缩感饱和度适中,大五官也镇得住,搭配芭比式刘海和泰式妆容不要太出片。

正常肤色女孩如果想要日常显白,灰调和亚麻绿调都是调和肤色不错的选择。灰棕色洋气满分,不管是公主风半扎发或是日常中短发都很不错。比起纯黑发要更有呼吸感,自带的蓬松效果修饰颅顶和颞区都很不错。

亚麻绿棕色明度会更高,显白效果也更好。但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最好选择同色系美瞳矫正一下瞳色,看起来会和谐度更高。

如果是像Jennie一样眉眼处很有特点的姐妹们,想要突出眉眼,就要拉大眉眼处的对比度。比如Jennie最近的橘发和黄发,虽然都很有美女氛围。但因为要平衡眉毛和头发的和谐度,所以需要用染眉膏将眉毛颜色刷浅。视觉上就削弱了眉眼处的存在感和对比度,猫眼的优势没有全部发挥。而且发色和肤色过于相近,看起来容易不显气色。

之前的黑发不仅能突出猫系清冷感,而且也能包容颜色更深的眉眼妆容,将眉眼处的对比度拉大,把眉眼处的优势最大化,反而可以最快的建立个人特点。

智秀同理,五官精致的姐妹想要建立第一眼大美女形象,应该将五官衬托出来。浅发很容易和肤色连成一片,配套的浅色美瞳也很容易削弱眼睛的对比度,遮住了原有的五官亮点,也就少了第一眼美女的吸睛点。

各位姐妹,可以开始挑选属于自己的发色啦!下次瑞酱和大家一起聊聊四季型美女,帮你更进一步的挑选属于自己的天菜颜色,记得来看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