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别再披头散发了!今夏这8款发型才够美够撩人!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姜老师的护肤成分室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别再披头散发了!今夏这8款发型才够美够撩人!!

作者:小喵

同学们下午好呀~

我发现一到换季,女明星除了穿搭换得勤,发型也是一天一个样,每天都能美出新的高度!

其中最为突出的当属白鹿,她的造型师宛如一个灵感喷泉,不断为博主们提供发型素材。

👆爱心双丸子头

👆泡泡灯笼辫

👆在逃公主头

女明星那么注重造型,主要是因为换发型=换头,发型就是氛围感的关键,就算一个人五官不太出挑,只要选对发型,美女的氛围就有了!

但是咱都知道想找一个称心如意的Tony,跟找一个合格的捏脸师傅一样难。

所以比起把头等大事交给Tony,还不如自己动手来得安全!刚好我最近也种草了一些夏日编发、盘发,今天就来安利给你们!

如果你还不知道扎什么发型好,就和我一起看下去吧,长发、中长发和短发的同学,我都有照顾到,你总能学会一款!

之前刷到白鹿这个视频,一眼就爱上了她的发型!

本来丸子头已经够可爱了,变成爱心之后直接可爱double!

这个发型就算是普通人扎也是毫无无压力,像圆脸同学扎了就是一个可爱的小甜心~

而且不加发饰也不影响发型的完整度,小爱心就像是自带的装饰~

如果加上小蝴蝶发饰,也不会过分甜腻,反倒是多了几分俏皮!还能给穿搭加分呢!

这么可爱的发型,必须给你们安排上教程👇

Step1:

先把头发分成两份,然后从发顶取一大缕头发分成两股,交叉缠绕一圈,一股头发不动,另外一股往里加头发,继续交叉缠绕,一直扎到耳后。

Step2:

把扎好的辫子适当扯松散一些,营造高颅顶有奇效!

Step3:

再把辫子和剩下的头发用橡皮筋合在一起,再在扎好的辫子下方绕一圈橡皮筋,在两个橡皮筋之间掏一个洞,把剩下的头发从前往后穿过去~

Step4:

接着把头发往后对折,用皮筋固定好,剩下的头发再固定到脑勺后。

Step5:

另外一边再重复同样的操作,爱心丸子头就完成啦!同学们有没有被萌到~

这款在逃公主头无论看多少次都不会腻,任谁扎都仙气十足。

在夏天穿洛丽塔、蓬蓬裙的时候扎,你就是真·迪士尼出逃的公主~

再搭配各种蝴蝶结发饰,既能提升发型的精致度,还显得十分灵动可爱~

而且不用卷发棒、定型喷雾,就可以自然营造头包脸效果,再也不担心头发贴头皮显秃了,还能在视觉上显脸小!

上次安利这款发型的时候,同学们说没有教程,今天就给你们安排上👇

Step1:

从分发开始,我们就要注意啦,不要竖着分,这样会清楚的看到发缝,显得头秃!

想要隐藏发缝,我们就可以从头顶斜着把头发分成两撮。

Step2:

再用皮筋分别固定好两边的头发,把它们编成麻花辫之后,开始抽丝显发量大法~

Step3:

然后把麻花辫绕着头顶固定好,再用蝴蝶结装饰,一个简单又貌美的在逃公主盘发完成啦~

之前连衣裙安利分享了汉服,那这次就顺便把发型也给同学们安排上。

小喵刷了很多款汉服发型,发现这个双蝴蝶的造型最让我眼前一亮~

这款发型简直是圆脸同学的福音,可爱到让人忍不住叫女鹅!加上两边的小刘海,脸直接小了一圈~

如果同学发际线不是很高,没有后移的烦恼😜,就可以试试无刘海的版本,看起来会更加清爽、灵动。

教程我就放这里啦,要和闺蜜一起去拍汉服照的同学,记得存起来噢👇

Step1:

先将头发平均分好后,把一侧的头发扎起来,然后再顺着马尾,用两个橡皮筋把马尾平均分成两段。

Step2:

将末端的橡皮筋与中间的橡皮筋往后对折固定,再把中间的橡皮筋和顶端的橡皮筋对折固定~

Step3:

剩下的头发再编成麻花辫,用一字夹固定在后面,另外一边复制粘贴以上的操作。在蝴蝶结上还可以安排上发饰,遮挡橡皮筋,让发型更精致。

这个头我太爱了,就像是从古风国漫里走出来的娇俏小千金~

后台不少同学都说自己是手残,连麻花辫都编不好,我正愁着给同学们安排什么发型好,发型小达人白鹿就给咱提供灵感了!

这款灯笼泡泡辫的美貌不输麻花辫,而且超级好上手!

长发和中长发的同学都可以扎,还有养发尴尬期的同学也可以收藏~

教程就放这里啦,手残党同学一定不要错过👇

Step1:

先是把头发平分成两股,从一侧头发的发顶取一缕头发,用皮筋扎紧,再掏一个洞从外往内把头发穿过去。

Step2:

在此基础上,再从辫子两边取头发,用同样的手法一直扎到耳后即可~

Step3:

之后把扎好的辫子和剩下的头发扎在一起,再从中间掏个洞,从后往前把头发穿过去。(记得在扎的过程中调整泡泡的蓬松度!)

Step4:

然后重复上面的步骤,具体扎多少个“泡泡”,就看同学们的头发长度啦~

有心情的同学,还可以在发尾扎一个小爱心,可爱翻倍!(具体的文字教程可以看爱心双丸子的step3-4)

Step5:

说完适合长发同学的发型,本喵就安利一款既适合长发同学,又适合短发同学的半高马尾。

这款半扎高马尾,长发同学扎温柔显气质~

短发同学扎元气十足,给人一种苏打气泡水的清爽感~

虽然半扎高马尾看起来很简单,但是扎不好分分钟暴露颅顶高度,一下显老十岁!

如果你拿捏住它元气的精髓,那就是颅顶增高没烦恼,秒变元气爆棚女高中生!

想要get同款发型,就看下面这个教程吧👇

Step1:

先在头顶取一撮头发扎个小揪揪,再掏个洞,从下往上将小揪揪穿过去。

Step2:

接着取耳朵上方的头发,扎个半马尾,再把半马尾从后往前穿过刚刚扎的小揪。

Step3:

再分别拉一拉扎好的头发,最后按照惯例再抽一抽头顶的发丝,完成蓬松颅的工作。

简单三步就把元气半高马尾搞定了,同学们不准再说不会啦!

头发比较少的同学,还可以在扎之前用卷发棒卷一下头发,发量嘭一下子就变多啦,搭配宫廷风的小裙子还有一种贵气的感觉~

之前总有短发的同学说自己的头发扎不起来,什么造型都做不了。

其实同学们可以换个思路,巧用各种发饰来增加氛围感。

像是blingbling的小发夹👇

又或是自带公主氛围的蝴蝶结发箍👇

还有超级仙气的蕾丝发带,都是不错的选择~

这次我就给同学们安排个进阶的发带教程,记得收藏好啦👇

Step1:

首先把头发三七分,再把发带放到头发中央用小皮筋固定住。

Step2:

再从发带的下方取一缕头发,分成两股交叉缠绕。

Step3:

接着把发带像编三股麻花辫一样,编进头发里,编到末尾就用小皮筋固定好头发和发带。

Step4:

另外一侧也一样编好之后,就松一松发丝。这款珍珠发带编发超显气质,而且简单易上手,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编好。

我发现所有盘发里最不挑人的就是丸子头了,娱乐圈不少女明星都扎过。不管是拍电视剧,还是上节目,都少不了丸子头的踪影!

而且我翻了翻博主的小红书,发现总能找到一张她们扎丸子头的美图!(超元气!)

但是这个丸子头,扎不好就是贴头皮,没有形,没走两步路就散了。

而且扁塌的丸子头,就像泄了气的气球,会显得人很没精神,还有点邋遢。

所以我呢,特地找了让同学们后脑勺变圆润的蓬松丸子头教程,还各位同学一个美丽圆头~

Step1:

首先扎一个半高马尾,扎完后记得把发顶的头发扯松,在视觉上看起来头顶蓬蓬的感觉~

Step2:

接着再把剩下的头发和半马尾扎在一起,这样分两次扎,你就能获得了一个妈生圆头!

Step3:

最后把马尾都盘成一个圈,用皮筋固定,多余的碎发用一字夹稍作整理,顺便留出一些刘海须须修饰脸型,一个元气丸子头就扎好啦~

后脑勺不够饱满的同学试完记得在评论区反馈噢!

不知道同学们有没有发现,低盘发和丸子头就是两个极端的存在,如果丸子头是元气甜妹的入门级发型,那低盘发就是气质端庄的代表。

就拿iu举例,她以歌手身份出镜时的造型都是比较偏爱豆范,走甜美风~

反观,她在近期戛纳电影节的造型,就梳了个低盘发,整个人就变得沉稳大气,演员的气质一下子就有了。

正是低盘发散发出的端庄感,它成了不少明星、博主搭配旗袍时的选择。

像是我们的小作精欣欣子,换上小旗袍+低盘发,立马气质就变得娴静淑女了,用“知书达理”四个字来形容她刚好。

但是复杂的盘发,一个人又不太容易操作,所以我非常推荐同学们学这款发簪低盘发!

现在黄色软件上还有很多好看的发簪可以选,改变风格就是一支发簪的事情,真的很方便!

话不多说,立马上教程👇

Step1:

首先把簪子横着放在头发上,头发从下往上绕着簪子转两圈(实际圈数得看发量)

Step2:

接着把簪子旋转90°,让簪子朝向上,再把簪子末尾从一侧的头发穿到另一侧(这一步发簪一定要贴着头皮,操作类似于缝衣服的手法)

Step3:

最后把一开始缠绕的头发,扯到另一侧,再用发簪固定。

这个教程本喵亲测过,多学几遍就可以盘得稳稳的!完全不会掉!

今天的发型教程就分享到这里啦~同学们看完之后记得要多练习,如果实在没自信,就让你的好闺蜜学,只要闺蜜够多总有一个学得会!

最后,如果同学们还有更多想学的发型,可以在评论区滴滴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