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撸个妆的功夫头发就蓬松了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撸个妆的功夫头发就蓬松了

要说当代年轻人最看重的是什么? 那当然是头发! 每个人的头发多多少少都会有些问题,要么就是发量日益减少,要么就是难搞的炸毛。 应运而生的就是Tony各式各样的“圈套”,头发少让你垫高发根,头发多让你拉直柔顺,变着法的让你消费! 如果不想被Tony套路,那么我们分享的这些美发工具,该备上一备啦!

作为一个从小就梦想拥有顺直柔发的我来说,家里大大小小买过不少于十个夹板和卷发棒,各个品牌的几乎都用过,但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再好的品牌也敌不过这惊人发量,还是适合自己的最重要,最近本人比较热衷的是这两款。

首先分享这个 pritech电夹板 (被同样发量惊人的小伙伴推荐的),某宝下单,性价比超高,用过半年后依然觉得很不错。对于发量多的朋友来说,你不要追求无线和装电池这种类型的,因为真的不持久,电压不稳定,就老老实实选择传统版插电款吧;另外一定要选择夹板宽度够宽的,这样绝对可以事半功倍,而这款夹板都满足了我的头发需求,夹板宽度升级到43mm。

它的机身相当轻盈,而且握把的形状和尺寸也非常容易抓握,一般成人都能自然地施力加压。另外9档的控温可以匹配不同发质的需求,发量多,且粗硬的就选择最高档,不仅能在30秒内完成加热,也只需要来回平拉一次,就能把自来卷和毛躁抚平,发尾处也能灵活的夹出自然的内扣弯。

其次推荐一款之前在日本电器城买的 ,说实话我是被它在TOP3展台上以及电视广告吸引住的,先来说说卷发棒大家最担心的问题,被电棒烫到耳朵和手,还有人因为电卷棒温度太高,头发被烫断,所以一般手残党就不选择电卷棒。

这款半自动卷发器号称懒人救星,手残党也能做出漂亮的卷发,卷发棒很轻巧,夹子也容易扳开,很容易夹住发束,而且在卷棒顶端有一个小小的突起,卷发时另一只手手动转动凸起小钮,就能卷出自然大卷,不但不会被烫伤,也没有所谓手巧的人才能用的问题,完全是卷发届神器!最后建议粗硬发妹子选择32mm的电卷棒,这是容易使用且不易失败的粗度。

不算细软发质但是头发“刚”起来真是弄得你没脾气,头发一宿觉起来支棱着,洗完又贴在头上。 每次去剪头发还要特意嘱咐tony要帮我剪的蓬松一些,但是过不了多久就被打回原形。 如果你跟我有同款烦恼这三样东西,请你收入囊中。

首先要跟大家推荐就是这款大号发卷 ,有头发帘的姐妹一定都会有发卷。我为什么会推荐这个呢,因为它足够大,并且加入了铝片。如果你想让头帘持久定型,就加好之后用吹风机吹一会儿。定型一整天没烦恼!有刘海的姐妹,不管你的刘海长或者短,我都建议大家买大一点的发卷,这样弧度会比较自然。

除了发卷,最近火遍某宝的 蓬松发根神器 我也入了一支。我这支有些大了,更加适合长发的姐妹。本身想来夹头顶,现在只能用来夹后脑勺了,不过也是很好用的。化妆前我会夹在头顶偏后脑勺的位置,然后就去化妆了化完妆基本上头发就固定好啦~摘下后蓬松度一下就上来了,再用吹风机吹一下就ok啦~

除了蓬松的小工具我还入手了这款 lena无线直发夹板 ,相中它的理由就是没有线非常方便。用了很久了已经看不到具体的温度,但是是分3档的。

头发帘我一般用中档,发尾用最高档。出差旅行必备佳品,特别方便并且就算是在家也不用特意去找插线板,随便找个地方就可以做造型,简直优秀!而且夹板是陶瓷材质的,不伤头发确实比一般夹板制造分叉的概率大大降低,价位也很合理。

平时很羡慕刘亦菲的高颅顶,无奈自己的颅顶真的是太低了,而且用各种让颅顶变蓬松的方法都没有很持久,一到下午就打回原形了。直到遇见这个 崔娅烫发棒 ,这个超有几何美感的麦穗夹简直是扁塌头发的亲闺蜜,夹完之后,头发立刻蓬松了一倍,发量在视觉上也增加了不少。

不管是刚洗完头的不够蓬松还是睡了一宿的细软扁塌都能用麦穗夹解决,这款麦穗夹有三档温度可以选择,怕烫伤头发,我一般会选择中档,打开开关后加热速度非常快,要小心操作。

为了让效果看起来更加自然,我会先把头发偏到一边,然后分层夹,在发根处夹3秒就能立刻见效,夹完后发根会呈现出小麦穗的样子,不会很夸张。而且这个夹板的边缘处有3mm的外壳保护,所以即使贴着头皮夹也不会被烫到,很贴心。

夹完之后我会喷一点哑光质感的定型喷雾,蓬松的效果能保持一整天。这款夹子也非常小巧轻盈,即使出门带着也不会成为负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