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柔软头皮才能解决塌发少发和自然卷问题!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健康与美容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放松头皮的洗发方法,柔软头皮才能解决塌发、少发、自然卷问题!

作者:HB

「放松头皮洗发」即使在忙碌的日子做起来也很方便,而「柔软效果」也很明显。充分利用洗头发的时间,进行3分钟提高血液循环的按摩。

本期专家

研究头皮硬度和少发的RION Healthcare Master的山岸理惠子女士说:“洗发时的头皮按摩能有效放松头皮和改善头皮血液循环差的状况。因为这很容易养成习惯,这样可以保持良好健康的头皮。” 推荐「放松头皮洗发」。 

用两手指的指肚,按揉头皮促进血液循环。另外,洗发时,向着头发长势相反的方向自下而上地洗,更容易去掉毛孔的污垢,还有利于提拉脸部。」

但是,用洗净能力强的洗发水过度清洗,或者用指甲挠头皮,会造成头皮干燥和炎症。

基本触摸方法

用洗发液的泡沫揉洗时,不要一下子用手指按压头皮,而是要用手指肚慢慢轻柔地触摸头皮。

触摸的力度只有像零克一样轻柔,才最适合敏感的头皮。

转圈            推挤

适用于所有的头发烦恼!

放松头皮洗发

清水洗完头皮后,把洗发水的泡沫涂抹在整个头上,用指肚从耳朵上方到头顶,沿曲线清洗。

从发髻到头顶沿曲线洗。两个拇指放在耳朵上,剩下的手指一边抓头皮一边洗

从两侧把手指插进头发里,大幅度画螺旋状边放松头皮边清洗。

大把抓头皮做按摩,从颈部向后头部认真清洗,能促进血液循环。

松熊女士说:「很多女性在做头皮检查后发现,皮肤泛红,自己没感觉有什么却已经有炎症了。干燥和炎症也是降低头皮弹性的原因之一。」另外,不伤害头皮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洗发水的选择。氨基酸类的洗净成分,刺激低保持水润。

洗完头发,给发梢用护发素进行保养。EraL的指导顾问营野麻衣女士说「用毛巾擦完头发后,用头皮化妆水和头皮精华进行保湿,能够进一步保持头皮柔软。」「放松头皮洗发」是所有头发都不可缺少的基本保养。

氨基酸类洗发水能够保持头皮的水润

和洗净能力强的一般洗净成分相比,氨基酸类洗净成分能够保持头皮的水润,抑制1/4的细胞间脂质的流失。

深净头皮,焕发轻盈

「蓬蓬瓶」为头皮和秀发添加了针对性的成分,一举击破“油腻、头屑、颅顶扁塌”三大问题,绵密细腻的微密泡沫带来定向清洁,洗去污垢不带走滋润,温和净澈头皮,水养蓬松弹润秀发。

敏感头皮者适用,守护头皮滋润,保持头发健康

「蓬蓬瓶」为头皮和秀发添加了针对性的成分,一举击破“油腻、头屑、颅顶扁塌”三大问题,绵密细腻的微密泡沫带来定向清洁,洗去污垢不带走滋润,温和净澈头皮,水养蓬松弹润秀发。

适用于所有头皮和发质的完美洗发水,沙龙级别高奢护理

Davines大卫尼斯 OI欧艾洗发水

使用高端表活成分,使用后既能达到头顶蓬松的效果,但发尾也顺滑不干涩,发丝根根挺立。蓬松到一个脑袋两个大,发丝根根站立,提供强韧支撑力。

滋养头皮,为头皮提供丰富营养,抵御头皮老化

将后高端护肤研制理念延伸至头皮护理,蕴含苦参,朝鲜当归,赤芝,日本黄连等8种臻贵植物精萃,针对受损枯黄发质,修护多种头发问题,改善头皮环境,让头部肌肤奢享SPA般护理。

头皮5D维稳养出健康头皮

含93%以上天然成分,无硅油无硫酸盐,天然温和不伤头皮,并首次创新添加α-寡糖益生元,促进益生菌生长,平衡头皮酸碱度,维稳头皮微生态,培育健康好头皮。头皮不发痒,不发红,不长痘,不干燥,不出油。

除了很油的头皮外,尤其针对干燥、受损和营养不足的头发

以类似于包覆健康头发的天然油脂分子配方,温和但滋润,像乳霜状,能够立即保湿和强化头发,同时能温和地洁净头发,让头发在使用后柔顺、好整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