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想要越洗越好看的发色?快你必知的染后锁色护理在这里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染发后头发掉色快?染发护理锁色更持久

作者:白晓曚

不管染什么发色,最后都会沦为 “黄色”。亚洲人的发色偏深,虽然可以将本身头发底色漂浅上色,但是如果护发不理想,发色也很难保持。想要“越洗越好看”的发色,不能忽视的染发护理,让头发持久锁色。

头发一定要防晒

都知道肌肤需要防晒,但是往往忽略了头发。紫外线是头发的大敌,强烈的紫外线和热力会改变头发的颜色。

就像是漂染褪色一样,如果你准备去海边或者是户外活动,记得要带上帽子、打伞,或者是喷上头发专用的防晒产品。

洗头是锁色重点

洗头发是带走发色的原因之一,染发物质是通过附着毛鳞片让发色改变。经常水洗或者用水冲头发,洗头时的磨损就会让染发剂流失,导致掉色的情况出现。

除了根据发色选择有颜色 or 固色的洗发水以外,也要注意头皮的定期护理,而非只冲洗发丝。

[编辑推荐]

沙宣专研漂染后锁色洗发水 / 护发素(灰色)

价格: 310ml / RMB 169   200ml / RMB 169

推荐理由:针对漂染党的发色续命水, 30 天色系不变,发色越洗越好看。能有效减缓头发褪色变黄,护色的同时洗得干净。

巴黎欧莱雅 PRO 护色‘蜜桃瓶’ / ‘蜜桃罐’

价格: 300ML/RMB200 250ML/RMB220

推荐理由: 有效延缓发色氧化褪色 , 建立发丝保护屏障,双效加持达到持久锁定染后发色。轻盈乳状质地,遇水即可产品细腻丰富的泡沫 。

卡诗绚色恒护洗发水

价格: RMB240/250ml

推荐理由:通过 UV 过滤科技和维他命 E 葡糖酸鋅,使得稳定色彩粒子保留于头发。高效保护外界氧化侵袭 。最终长达 40 天的发色保护,使发色颜色浓郁,色彩反射性高,光泽度高。

R+Co宝石闪耀护色洗发水

价格:RMB330/241ml

推荐理由: 染发一族挚爱,保持染后秀发健康,色彩饱满。一次使用锁色,能够帮助持久保持靓丽发色,十次水洗不褪色。

预防过热损伤

除了太阳光的热损伤,吹风机、夹板、卷发棒都是令头发掉色的因素,使用这些产品时尽量将温度调低,或者在使用前涂抹护发精油来保护头发。

[编辑推荐]

Olaplex 7 号头发修护精油

价格: 258RMB/30mL

推荐理由:高浓度修护精油,轻薄的发油可以修复受损发质,为干枯受损发质提供极度的光泽,柔顺,消除毛躁并且重塑健康的发质,可以保护高达 450  °高温的伤害。

15 ESSENTIALS 丰盈焕发精华油

价格: 285RMB / 50ML

推荐理由: 温和清洁头皮毛囊,修复晒伤或干燥的头皮,具很好的舒缓和抗炎效果 。 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 , 滋补脑神经 , 可放松紧绷的头皮,刺激毛发生长,使头发健康有光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