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鞠姐偏爱的高颅顶在杨幂的造型里很少出现?

瑞丽网

关注

文章来源:瑞丽up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鞠姐偏爱的高颅顶在杨幂的造型里很少出现?

作者:Z

昨天没看鞠姐舞台的姐妹们,赶紧去补课,不看我真的会伤心的OK?

不得不说鞠姐这种事业型美女谁能不爱!开麦没在怕,唱跳游刃有余;不断解锁美丽新高度,凭借优越美商养活了不少美妆博主;微博经常打卡清唱或小提琴视频;演技也在不断提升;出道至今0绯闻,不用粉丝操心。几乎是内娱独一份厉害程度……

虽然昨天的红毯造型有点一言难尽,但鞠姐的脸依然是让人看了会忍不住给照片点赞的程度,泪钻妆美死谁了!

除了不断出圈的妆容,鞠姐的蓬松高颅顶也几乎成为她的个人标志。不管是什么造型,颅顶高度都几乎是一骑绝尘的程度。

但别盲目跟着学!高颅顶不一定适合你!

鞠婧祎的风格是标准的少女感,白幼瘦风。足够蓬松的颅顶视觉上会让眼位更下移,显得更幼态。同时鞠婧祎的整个下面部非常精致,收的很急,加上高颅顶也不会有上尖下宽的垂坠感。

鞠姐真正精髓的其实是整体和谐优越的“头包脸”效果。垫蓬头发的精髓在于让头顶两侧颞部足够饱满,加上S型刘海视觉上内收了颧骨,让脸部外轮廓和头发外轮廓有足够的间隔,视觉上不仅显脸小,也让脸型更流畅。

所以笼统的高颅顶和颜值其实没有直接关系。很多人盲目追风高颅顶,其实是混淆了高颅顶和头包脸的区别。

对于许多姐妹来说,高颅顶本身并不是提高颜值的良药,甚至有女明星大美女已经开始逃离高颅顶旋涡了!

比如杨幂的发型点就是头顶两侧的丰盈度,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整个垫蓬,增加颞部的饱满感,视觉上也更显发量。

或者用刘海修饰也很不错。层次较高,长度到下巴刘海正好能起到修饰作用,遮脸效果也很自然。

蓬松的S型刘海则能更好的修饰颧骨突出、太阳穴凹陷的问题,也更能修饰偏宽的下颌。

也可以选择偏分,视觉上稍微拉高颅顶的高度,和饱满的两侧头发更和谐。想要进一步修饰颅顶,也显得更利落,在头发多的一侧垫起一个更高更宽的S形刘海。

拓宽额头、修饰发际线,刘海下端内弯的部分也能修饰颧骨。

其实想打造头包脸,最关键的就是增大头部两侧头发的面积。如果是散发造型,将一侧头发别到耳后其实是最讨巧的做法。掩盖住颞部区域的真实面积后,视觉上也能有头包脸的既视感。同时这个方法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修饰发际线的问题,对秃头女孩很友好!

偏爱短发的姐妹可以参考迪丽热巴之前的白月光中短发造型。颧骨下方、下颌下方、锁骨上方和锁骨下的层次让整体发型足够蓬松和轻盈,看起来又飒又利落,英气和美艳的平衡刚刚好。

实在想偷懒的姐妹们,赶紧不如加购个帽子吧!但瑞酱必须还要提醒一句,即使是戴帽子,也不要把头发全部向后拢,可以在额头和太阳穴的连接三角区拉下一部分头发露在外面,看起来也能加厚颞部的发量,看起来更头包脸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