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开春变美第一件事 就是剪个裴秀智同款公主切!

瑞丽网

关注

如果要说这个冬季最给我惊喜的女爱豆,那大概率会是裴秀智。

作为初恋系美女,秀智给人的感觉通常都是亲和、舒服、没有太多攻击性,整个人钝感偏多。

秀智的五官虽然单看不算特别抢眼,但组合在一起看着很舒展。偏细长的眼睛压得住清冷妩媚感,微凸的嘴唇又多了些娇憨。

虽然鼻梁和山根都很优越,但因为眉眼区域不算十分立体,面部整体也是软组织存在感大于骨骼感的长相,加之五官量感偏弱,秀智这时候的个人风格还是标准的淡颜风格。

但最近的秀智显然更有大明星的锐感氛围,视觉上也从有淡颜向浓颜发展的趋势,少了些原本的松弛和邻家感,但美艳度和第一眼吸睛感直线飙升。

漫画般的公主切简直把氛围感狠狠拉满,齐刘海加公主切的组合更是将面部留白面积进一步缩小,突出优越的眉眼和面中的立体度,和秋冬季本就自带的冷郁气息适配度很高。

由于瘦了很多,再加上厚刘海和公主切的加成后,进一步缩小了脸部的留白面积,五官的存在感会更强,原本属于淡颜系的五官视觉上更集中,给人一种浓颜美女的感觉。

SUZY

公主切的存在不仅让秀智多了一丝不羁的恶女气质,脸部留白小了后,原本细长的眼睛和微微的下三白也会更突出,厌世感、清冷感都随之而来,更多了一丝让人高攀不起的女人味。

SUZY

黑长直的自带的禁忌气质再搭配硬挺的牛仔套装,整个人不要太帅。

秀智的公主切思路也很正确,首先是搭配了刘海,黑长直和刘海的配置维持住了整个人的禁忌少女气质和乖乖感,自带白切黑的氛围。

同时有刘海的公主切漫画感会更强,相对来说对本身的气场要求不算太高,偏淡颜或者童颜的长相也能驾驭的了。

而且修饰脸型,尤其是颧骨部分的效果很好。比如像Momo这样,将公主切中段和耳朵上缘这片头发加蓬,带出一个弧度,不仅看起来更显头包脸,公主切的部分也能更好的修饰突出的颧骨轮廓。

像IVE的REI这样,更日系的姐妹,可以尝试她这种横向面积更宽,相对也比秀智和Momo更短的公主切,配合扎发,更突出公主切的存在和日系少女范儿。

New jeans的Haerin的公主切量感则更小,如果想要更日常的感觉,可以选择这样的款式。搭配贝雷帽,既能有效减少脸部留白,修饰颧骨和下颌,但也不会太夸张。

如果是没有刘海的公主切,则对本身气场和整体气质、打扮的呼应度要求更高。比如五官脸型挑不出问题的裴珠泫,搭配公主切不会难看,但因为整个人还是温温柔柔的感觉,公主切的存在也可有可无。

同样的问题还有李惠利。虽然妆造、发色、穿搭都是成熟挂的,但五官和神情还是会有可爱感,搭配公主切不难看,但相对来说也没有达到添彩的效果。

赵美延问题也是一样。五官和脸型还有神态都是柔和挂的,有点驾驭不住头发带来的女王感。同时赵美延的公主切有点偏短,视觉上容易拉长下庭。

想Get不一样的美貌体验,要不要试一下公主切?

图片来源:in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