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这个夏天 就跟着Lisa换发色!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瑞丽up微信公众号

作者: Z

Hello大家好呀!随着最近气温逐渐升,除了购物车里添加了许多漂亮小裙子,应该也有许多姐妹开始盘算换发色了吧!夏天和彩色发色就是最配滴!最近Lisa在宝格丽威尼斯高级珠宝展的造型可以说是相当惊艳。一席漂亮的黑色露肩及地长裙,完全是在逃公主!

Lisa

颈间和手腕处的珠宝有绿色点缀,有种妩媚又特别的野性,既亮眼吸睛但又不会太过张扬,浅灰色美瞳更加持了整个人的疏离和神秘气质。细节处的颜色选取真的很妙。

Lisa

这次的发型也相当出彩。刘海和丸子头把清爽高贵公主感拉满,冷棕发色也能压得住场面,不会沉闷,但又着实让五官和妆容多了分呼吸感。Lisa和安妮海瑟薇与赞达亚的三人合影堪称赏心悦目。

和去年参加宝格丽活动选择的高明度的金发和明黄色礼服造型相比,很明显今年的妆造更持重,而去年则更活泼,更有爱豆感。

选择发色除了要考虑肤色冷暖深浅,也不能忽略五官和骨骼的存在感,更重要的是确定自己最终想呈现的风格。比如Lisa的五官体量大,骨骼感并不明显,肤色较深。选择明度高的浅发色就需要同时搭配浅色美瞳和浅唇色,看起来会更和谐。

(但和超浅粉金发色对比起来,略深一度的亚麻灰棕显然更能压得住五官,和五官妆容的结合更自然好看)

普通肤色女孩如果想要日常显白,冷棕是调和肤色不错的选择。这冷色洋气满分,比起纯黑发要更有呼吸感,自带的蓬松效果修饰颅顶和颞区都很不错。

如果想要更特别,日常也经常化妆的姐妹。则可以选择更浅一度的灰调或亚麻绿调,会更有混血感。发尾处可以像Lisa这样搭配浅色挑染,整个气质会更俏皮,吸睛又不夸张。

如果是像Jennie一样眉眼超级漂亮又很有特点的姐妹们,想要突出眉眼,就要拉大眉眼处的对比度。

这次Jennie在戛纳的造型就相当惊艳,黑发不仅突出猫系清冷感,而且也能包容颜色更深的眉眼妆容,将眉眼处的对比度拉大,简单的黑白穿搭就足够好看。 

虽然选择黑发,但大家也不一定需要把自己框限在黑发红唇的审美定式里。看Jennie的照片也能发现,Jennie其实比较偏爱裸色系口红。

许多姐妹担心裸色会显得人灰头土脸,其实只要突出眉眼处的存在感+通过底妆和遮瑕,修饰掉黑眼圈、暗沉等问题,让整体肤色均匀,裸色系看起来就会和谐很多。

或者选择饱和度偏低,略带棕红调的裸色系口红,比起传统的豆沙色,虽然没有那么提气色,但相对更日常低调。

黑发姐妹选裸色口红时,可以适当增加眼妆的存在感。用眼影的晕染和睫毛的延伸,打造眼妆的朦胧雾感,替代眼线带来的死板线条,再加上浅色美瞳对冲掉黑发带来的沉闷感,谁说欧美系妆容就一定要金发!、

这个夏天,你的心仪发色是什么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