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颠覆市场的创新品牌Dr.FORHAIR进驻中国电商平台,开启头皮护理新体验!

新浪时尚

关注

快节奏的生活,巨大的生活工作压力,熬夜、不睡觉已经成为了当代年轻人的生活常态,为了防“秃”于未然,头皮护理成了年轻人的头等大事。基于此种情况,越来越多专注于脱发的功效型头皮护理品牌开始涌现,典型如专业功能性头发护理品牌Dr.FORHAIR。

Dr.FORHAIR是拥有世界级技术和经验的头皮、头发护理专业品牌,10万+临床经验,品牌斩获无数头部护理领域大奖,连续四年在Olive Young洗发水和防脱发洗发水类别中获奖,连续十年联韩国消费者满意指数第一,同时还荣获Allure K-Beauty防脱发洗发水第一名等各种奖项。

近年来,Dr.FORHAIR收到了来自日本、美国、东南亚各国等地的邀请,为不同国家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头皮护理方案。在纽约、首尔等地均设有头皮护理中心,通过各种头皮护理项目解决人们的头皮和脱发烦恼。因为效果显著,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青睐,连续 10 年获得韩国消费者满意度排名第一。

近日,Dr.FORHAIR宣布正式入驻中国电商平台,不仅更新升级了天猫官方旗舰店,还开设了抖音官方旗舰店,开启全新的护发美发购物体验。标志着有头皮护理困扰的中国消费者们今后不用再局限于海外代购,未来购买也将更加便捷。

此次入驻天猫和抖音平台,Dr.FORHAIR率先布局自家明星产品和爆品品类。目前,Dr.FORHAIR官方旗舰店销售涵盖的品类主要以固发洗发水和头皮清洁护理为主,包括人气产品“Folligen固发蓬松洗发水”和“Folligen固发海盐头皮磨砂膏”。

其中“Folligen固发蓬松洗发水”连续 5 年获 Olive Young 2019-2023 年度洗发水奖,曾创造了每2秒销售一瓶的记录,因不含硫酸盐、硅油、防腐剂等威胁头皮健康的成分,可以有效帮助强化头皮弹力,坚固发根,防止脱发。而“Folligen固发海盐头皮磨砂膏”含盐量45%,它利用死海盐的天然去角质能力,深层净化头皮,平衡头皮酸碱值,让头皮不再敏感不适,出油瘙痒。这两款产品目前在中国消费市场颇受消费者喜爱,用户使用感受良好。

当前,Dr.FORHAIR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已经积累了一大批声量与口碑,正主动推进线上全渠道布局。此次Dr.FORHAIR天猫和抖音官方店铺的开设,意义非凡。未来Dr.FORHAIR会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实现产品力的不断创新,帮助更多顾客解决头皮护理及脱发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