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郭碧婷黑长直被玩坏了 但她的小清新眼妆美cry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如果说到时尚圈的黑长直女神,想必大家脑海里第一个蹦出来的都是郭碧婷的样子。但是最近郭碧婷的古装造型曝出,她的黑长直居然就这么被玩坏了…来源:海报时尚网

郭碧婷 (Bea Hayden)

要知道郭碧婷一直都是时尚圈公认的黑长直女神,长发飘飘的她简直要多美好就有多美好,舔屏三小时不嫌多。

郭碧婷古装造型

然而在最近在电影《武林怪兽》的开机仪式上,看到了郭碧婷这个造型的海豹君表示整个人都不好了,只想说碧婷,这次不约了行吗?

郭碧婷古装造型

这简直是一个得罪造型师的超大暴击,感觉郭碧婷顶了一个花瓶在脑袋上。相比之下陈学冬的古装造型的槽点根本算不上槽点,海豹君认为陈学冬应该私下给郭碧婷发个红包。

吓得海豹君赶紧去找来了郭碧婷其他的古装造型,还好其他的古装造型颜值都依旧在线,还是那个长发飘飘仙气十足的郭碧婷,只想对《武林怪兽》的造型师怒吼:“还我女神!”。

不过不管怎样,还好女神的“花瓶头”只是一时的,多看看女神美照还是能缓过来的。而且对海豹君来说,虽然郭碧婷的古装造型有点辣眼睛,但是有一秒海豹君还是被郭碧婷电到了~

顶着“花瓶头”的郭碧婷依然能电到海豹君就是靠一双超美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超动人。因为郭碧婷的标配妆容,原来是那枚小清新眼妆。

郭碧婷浓妆造型

可以看出郭碧婷的浓妆造型非常显老,简直一秒老五岁的节奏有没有。

所以基本上女神郭碧婷的日常都会化着小清新眼妆出现,今天就跟海豹君一起学学看这个小清新眼妆怎么打造吧!

小清新眼妆Tips1:没有黑眼圈

小清新眼妆的宗旨是干净、青春,所以千万不能让讨厌的黑眼圈碍了你的事。如果不做好黑眼圈的遮盖,会让你后续的眼妆妆感也变得脏脏的,更别提什么减龄了哦。

黑眼圈遮瑕步骤

黑眼圈遮瑕步骤

黑眼圈遮瑕步骤

STEP1:用遮瑕液or遮瑕棒轻轻地点涂在黑眼圈上,然后用刷子均匀的晕开。

STEP2:用海绵粉扑沾着散粉拍在黑眼圈周围,定住妆容。

海报编辑推荐:美宝莲纽约 (Maybelline New York)橡皮擦遮瑕笔

各类榜单力荐,时尚博主人手多支,火遍美妆届的美宝莲纽约橡皮擦遮瑕笔终于来了!它是一款能即刻“擦掉”肌肤瑕疵的神器。质地细腻水润,轻柔推开,妆感轻盈通透,能即刻遮盖眼袋,弱化细纹,对抗倦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