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给你的妆容降温 清新气质就靠范爷同款橘色唇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又到了天气逐渐转热的时候,相信这个时候即便是冬天再爱貂的妹子们也换上了清爽的小裙裙,不过除了衣服要换之外其实妆容也要做出调整才看上去更和谐哦,毕竟丛脸降温到脚才是迎接夏天的正确态度。而今天要送给大家的给妆容降温的小tip,就是范小瘦同款橘色唇!来源:瑞丽网

又到了天气逐渐转热的时候,相信这个时候即便是冬天再爱貂的妹子们也换上了清爽的小裙裙,不过除了衣服要换之外其实妆容也要做出调整才看上去更和谐哦,毕竟丛脸降温到脚才是迎接夏天的正确态度。而今天要送给大家的给妆容降温的小tip,就是范小瘦同款橘色唇!

说起来范冰冰还真是对橘色唇超级一心一意,不管发型怎么变衣服怎么换,铁打的橘色唇总是按时出镜。不过能让范冰冰如此钟情,相比橘色唇也是有它独特的魅力,比如可以一秒让你的气质清新起来就是橘色唇最大的功效之一。

水钻石镜面唇釉配方,清爽不粘稠,散发持久诱惑,同时多重营养,持久滋养性感双唇,令双唇闪耀钻石般光泽。

其实除了范冰冰,娱乐圈还有很多女星都经常用橘色唇凸显出自己清新的气质,大幂幂就是其中一位。大幂幂选用了两种深浅度的橘色唇,营造出渐变橘色咬唇的效果,也让自己的唇妆看起来更加精致,而且显白度一流哦。

其实想让橘色唇发挥更大的功力也很简单,只要搭配上同色系的腮红就可以了。在选择同样是橘色系的腮红的时候,可以注意下腮红的质地,带有细腻金闪的腮红往往更符合夏天的感觉,而且还可以帮你省去高光,只要用上橘色唇和橘色腮红,就能光彩照人一整个夏天啦。

含有精油,更滋润,一抹Q弹水润,色泽饱满。色泽纯正加润扬双唇,一支精油口红就可以轻松搞定。

神仙姐姐清新的气质跟橘色唇的气场也很合,而且还能带出更多仙气哦,怪不得最近出镜的刘亦菲越来越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再燥热的天气看到画着橘色唇的刘亦菲也能立马清凉下来。

刘亦菲和杨幂一样,除了单纯画上橘色唇,还用了同色系的彩妆才进行搭配,刘亦菲就用了土橘色系的眼妆来让自己的气质更添加几分清新感。想要复制同款眼妆其实也很简单,选择一块带橘调的咖色晕染外眼眶,之后再用带珠光的眼影棒或者眼影粉拍在眼睑中央就可以了。

作为润唇膏直接涂抹于嘴唇上,内含有丰富玻尿酸与精油滋养,令双唇滋润、水嫩、丰盈。

本来就够嫩够清新的小花关晓彤也是橘色唇的忠实爱好者。和前几位女艺人相比,关晓彤涂橘色唇的套路可以说是非常简单了。只要保证底妆干净带有哑光感,再选一只高饱和的偏哑光橘色唇就可以完美出门啦,颜值一点不减分哦。

谁说做了妈妈就不可以找回少女般的清新感觉,涂上了橘色唇的大S就实力证明辣妈也可以很有活力。已经拥有白皙肤色的大S在橘色唇的加持下更是拥有了标准的发光肌,熬夜带娃的疲惫感更是被一扫而光哦,看来橘色唇也是今夏加班党必备的彩妆单品。

独特配方带来持久愉悦唇妆体验,让女性随心选择各种色彩,淋漓尽致展现自我,哑光妆效更持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