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北京的天空都爱上紫红色了 你还等什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5月22日,这一天的北京从早上就开始阴沉沉的,下雨,冷。当人们都在埋怨北京的天气时,日落的北京是那么的争气,整个北京的天空呈现出了紫粉红色。顿时间,朋友圈就被她的晚霞刷爆了。“她”颜色的搭配是那么的恰到好处,好似微醺的姑娘脸蛋,从里到外透着害羞的粉嫩。(来源:爱丽时尚网)

北京的每个角落都能让你陶醉在其中,其实这才是北京的真正模样。在每个角落的人们都好似活在画中。

当你再一味的唾弃她的雾霾,她的污染,你有没有想过,到底是谁造成的- ? 不管你是不是北京人,驻扎一个城市就要爱惜这座城市,接受她的一切,不然何必驻扎呢-?

言归正传,就连北京都爱上了紫,粉,红的配色。你还等什么- ? 北京的紫粉红晚霞让我们想起了冷门的紫色妆容,其实紫色系是一种非常冷艳的妆容,高冷朦胧的颜色诠释在眼睛上一定会让你美出新高度。

这样的配色不论在欧美人或者亚洲人的脸上都能彰显她的独特,个性和美轮美奂。

画上它,今天的你就如同北京的晚霞一样朦胧,美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