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wuli春春惊艳戛纳 猫尾眼线回头率200%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2017年戛纳虽然春春一直行事低调但架不住每一次在镜头前都有不俗的表现,让她原本低调内敛的人设因为装扮全部改变。(来源:瑞丽网)

这一次在戛纳亮相的春春仿佛如超模走秀一般再一次惊艳了全场,令人更为注意的就是这一次的猫尾眼线,拉长眼型增加魅惑度。

李宇春服饰大片

从大片开始,今年的春春似乎被猫尾眼线所承包,只要上镜就一定有猫尾眼线的跟随。

天生底子好的春春很少花彩妆,不过对眼线的要求可是越来越高,而且也一直不断更新。

2014年戛纳

这一年的春春眼线似乎太过外太空感,参差不齐的效果真的有点让局外人看不懂。

2015年戛纳

精致的眼线似乎从2015年开始,稍稍外延的眼线衬托出春春内在妩媚的感觉。

2016年戛纳

2016年开始眼线的重要性开始逐渐发挥,春春也爱上了延长式眼线带来的下过,整个人神清气爽风格简约。

自从2016年开始春春的眼线就越来越长,直到今年晋级成猫尾眼线,所谓猫尾眼线就是在眼尾处上扬像猫尾巴一样的弧度。

猫尾眼线

就是你现在看到这样啦!像猫尾巴一样上扬而且卷翘的眼线,但要记得画的时候手可不能抖,不然就要“变异”了!

猫尾眼线打造方法

对于猫尾眼线来说你可以先勾勒出眼线的轮廓再用眼线胶单独勾勒眼尾的上翘弧度,这样可以更容易操错。

当然还有一种方法可以拯救手残的你,在眼尾贴上胶带,想怎么画就怎么画,不必担心不够规整,只要保证上边弧度自然就可以完成猫尾眼线啦!

快点动起手来吧!和春春同款的猫尾眼线在向你招手!回头率提升200%的眼线你还在犹豫什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