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无需画眼线你也可以照样美美哒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其实现在还有绝大部分女生还是不爱画或者是画不好眼线的。的确,眼线这个东西绝对是技术活,而且也是孰能生巧的一种技能。上班族或者上学党早上不可能画大笔的时间留在眼线上。不过好在还有眼影跟睫毛膏,用它们来打造妆容一样可以美美的。(来源:爱丽时尚)

不要觉得不画眼线妆容就不完整,好多明星出席活动或者是红毯都故意不画眼线呢。

网红超模Gigi 没有了厚重的眼线,还是一样的美丽傲娇。大地色偏红的眼影让Gigi的双眼不仅炯炯有神而且还透着神秘感。

同样是眼线的娜扎也采用了大地色的眼影大地,长长的睫毛加上似有似无的眼影让真个人更加俏皮,干净,可爱。

将带有珠光的大地色涂抹在双眼皮褶内,眼部微端在用深色眼影加深一下,这样能使眼睛更加的深邃。最后在用亮一点的颜色画在卧蚕的部位,是的眼睛更加圆大无辜。

编辑推荐:Dior 迪奥五色眼影

推荐理由:Dior 迪奥五色眼影以一系列温暖闪耀的古铜色与沙滩色淋漓演绎夏季风情,打造深邃美眸,每一款谐美灵动的撞色色彩组合,皆为眼部增添一抹亮丽: Dior 迪奥五色眼影

#366 的蔚蓝色与玫瑰赭色; Dior 迪奥五色眼影 #536 的落日粉红与甜蜜橘色。

辑推荐:Sisley 法国希思黎漾泽眼影彩笔 Phyto-Eye Twist 1.5G /330RMB

推荐理由:Sisley 法国希思黎漾泽眼影彩笔采用全新“萌胖”笔头,巧妙设计将眼影、眼线融于一支眼影彩笔之中,轻松旋转间双眸熠熠动人。

编辑推荐: Dior 迪奥惊艳纤羽睫毛膏

推荐理由:这一款睫毛膏汲取 Dior 迪奥后台专业彩妆技艺,新一代配方 富含革命性微纤维,重现非凡纤长美睫,为眼妆画上点睛之笔。

编辑推荐:兰芝轻巧立体睫毛膏 8g/ RMB 195

推荐理由:专为亚洲女性的下垂短细睫毛定制,可以持久卷翘一整天。3D海胆刷头能上下兼顾,全方位满足不同角度的睫毛涂抹要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