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初学者眼线笔的画法 几个方法方法为你打造靓丽妆容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出自然漂亮眼线是每个化妆初学者都希望能够达到的,不过眼线怎么画?还需要一定的技巧,不同的眼线也有不同的画法,要是单眼皮如何画才美?杀马特眼线呢?内双眼睛的上眼线怎么画?韩国裸妆眼线如何画等。要是不掌握画眼线其中的技巧,那想画出美丽眼线。(来源:太平洋时尚)

初学者眼线笔的画法 几个方法方法为你打造靓丽妆容

出自然漂亮眼线是每个化妆初学者都希望能够达到的,不过眼线怎么画?还需要一定的技巧,不同的眼线也有不同的画法,要是单眼皮如何画才美?杀马特眼线呢?内双眼睛的上眼线怎么画?韩国裸妆眼线如何画等。要是不掌握画眼线其中的技巧,那想画出美丽眼线会许有点难。

工具/原料

MAC眼线笔,BB眼线胶,KATE眼线胶

新手的画,还是用眼线笔好一点,因为眼线液容易画的歪歪扭扭,等熟练了以后再用才可以。如果怕脱妆,你可以买防水型的。

内双的眼睛画了眼线不容易看出来,需要画的粗一点,但是你不希望厚重,所以只好在眼尾和眼下加强。如果是想要无辜的眼神的话,眼尾部分向下画,如果想要妩媚一点的,可以像上挑,具体要看你喜欢哪种感觉了。

方法/步骤

1单眼皮眼线的画法对于眼皮有点浮肿的单眼皮女生来说,尽量选择不含亮粉的眼影,使用稍微深色的眼影抹在睫毛根部,向外上方晕染,然后紧贴睫毛根部描上眼线同时配以睫毛膏,就可以画出干净有神的眼妆了。对于细小的单眼皮女生,技巧就是让眼睛稍微显大,在眼尾靠近睫毛的根部使用深色的眼影,向外晕染的同时用眼线笔紧贴睫毛的根部画一条,用黑色的睫毛膏来做修饰,眼尾稍微浓密些,其实这就是迷你型的单眼皮女孩很合适的烟熏妆了。

对于睫毛长但下垂的单眼皮女生,如果上眼脸较为厚重,那么睫毛就会被眼帘压住,就算是刷睫毛膏也没什么效果,那技巧就是采用睫毛夹,从内到外分三段夹住,再刷上特翘睫毛膏就可以了。如果是单眼皮的女生去迪吧之类的,那就需要使用荧光的彩妆,并在日妆的基础上加深眼妆,再用荧光亮粉加在眉骨、眼头、腮部、T部、颈部或肩头等处即可。

2内双眼睛的上眼线画法

内双眼睛的上眼线画法比较不好画,技巧是用双眼皮胶或双眼皮线贴成外双的再画眼线。像握铅笔一样握住眼线笔,稍微靠前些会很控制,最好是把笔头磨圆,然后轻轻的拉眼皮,镜子的摆放距离是离身体20厘米,眼睛目视下方,无名指轻轻把眼皮往上拉,然后从眼尾开始画,贴着睫毛根部从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画,每一段需要保持2mm,反复描画,用力适当即可。这样画眼线的目的就是美化和突出眼睛,同时修正或改变眼睛的形状。画眼线时下笔要轻,并采用渐进式的方式重叠上色画法,可以轻轻补一层粉底或者蜜粉,眼线颜色的选择也很讲究,深褐色、黑色和铁灰色比较不错。

3杀马特眼线的画法

杀马特眼线的画法,主要是刷眼线液,越描越黑效果越好。技巧就是不需要打眼影,就算需要也不要选黑色的,杀马特不是烟熏妆,最好是选择淡紫色或粉红色之类的。对打孔的地方带上链,深蓝、深紫色的唇膏,或者黑色的也可以,对于嘴唇和指甲颜色要配对,还要留长,实在不行假贴也可以。

4韩国裸妆眼线的画法

韩国裸妆眼线怎么画法要领是拉眼皮抬起,然后用眼线笔从眼尾开始描画,技巧是前眼角向中间描绘,当与眼尾的眼线相连就可以了,然后在眼线液上用眼线笔来覆盖,使得眼线逐渐变粗,然后将睫毛根部的空隙全部填满,这个时候需要抬起眼尾处的眼皮,拉长眼线就好了。最后就是下眼线,需要把下眼皮的睫毛根部填满就好了。技巧就是:需要紧贴着睫毛根部描画,并且一定要将睫毛根部及粘膜填满就好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