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会变脸?原来有些网红原本长的比路人还不如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这个网红横行的年代中,仿佛没有什么是她们做不到的,创立品牌、拿下富二代、甚至嫁给你们的偶像明星......网红们已经成为了当今社会中的现象级产物。但是如果你看过网红们之前的照片,估计马上就要开始质疑人生了。

近两年来,泛娱乐化的女性群体里,除了女明星吸引眼球外,就要算是网红们了。有些出名的网红号召力和“带货”能力甚至高过了一些明星。网红已经不是一个群体,而成为了一种产业。

网红们不光靠颜值,她们还有自己的事业和目标。比如在某宝开店,双11成交量轻轻松松突破几千万,又比如网红方媛甚至嫁给了郭富城,做了天王嫂。然而这个特殊又神秘的群体中的成员们,真的像我们看到的那么光鲜靓丽吗?如果你看了她们之前的照片,估计就会感觉受到了10000点伤害,这哪里是照片,简直是照骗啊。

超强变脸组:

这位王思琪小盆友,变化也是有些略大,导致我看了半边,五官中没有任何一处可以把两张图联系在一起,这完全就是两个人啊。左图明明是个圆脸文静的学生妹,转脸就变成了高鼻梁的瓜子脸小清新。这猝不及防的改变,你说靠化妆,我并不信。不过看她之前的照片,皮肤底子应该是不差的。

张大奕在网红圈里都算是名气响当当的人物,自己的衣服也是卖的各种好,还经常作为品牌嘉宾游走在各种时尚活动中。但你能想象之前的张大奕竟然是那样的一张脸吗?肉肉的鼻头,不算白皙的肌肤,还穿着土掉渣的格子棉服,一股乡土气息扑面而来。

作为有着300多万粉丝的微博账号,这位妹子真的不简单。6月13日,也迎来了自己的店铺开幕,不但请到了谭松韵现场站台,还有张纪中大导演视频背书,现在的网红手里的资源真的是厉害到了天上。可是这位小姐姐以前的照片,除了非主流的妆容略显尴尬以外,脸型和鼻子还有唇形完全都变了是怎么回事儿?

游走在世界各地拍摄新款模特图的fancy,我就只想知道这个穿高领衫都挡不住的腮帮子,究竟是怎么消失不见的?

画风突变组:

从一个清纯妹纸变成了文艺范儿时尚领袖,又被爆出未修片的原图本人肤质极差,脸似大饼,张辛苑的网红路走的似乎并不是那么顺风顺水。

龙心和小八两位,其实原本颜值并不差,只是年少无知的的时候,走上了非主流的道路。但是谁还没有个黑历史呢?当龙心漂黄了头发,带上了淡蓝色美瞳和假睫毛,真的像个小洋娃娃。而小八摘掉了夸张的上下假睫毛,美瞳从深黑色变成了墨绿色,腮红变浅,底妆变通透之后,整个人看起来名媛范儿十足。

肤色逆袭组:

肤色算是很多女生无法言喻的致命伤,但是神奇的网红们就是改写了命运,靠调整肤色杀出了一条血路。

被誉为思聪最美前女友的雪莉,之前也有过黄皮照曝光。当然我们也不排除光线和服装造型的原因,总之那个时期的雪莉看上去比现在的少女感十足的她老了十几岁。

而张予曦这张老图也已经忘记了多少次被人们翻出来说,跟现在的她相比,其实五官变化并没有很大,这是肤色,肤色,肤色,这差距也是太......大了。

天生丽质组:

当然,网红们也不都是后天产物,还有是相当一部分网红是建立在天生丽质的基础上的。当然,首当其冲的就是思聪的绯闻女友豆得儿了,最近关于她怀孕的消息也是传得沸沸扬扬。

豆得儿的旧照几乎没有化妆,但是五官看起来非常精致,除了鼻子略有小小的不同之外,跟上妆之后看不出什么分别。而且肤质看起来确实水当当的给满分。

美美de夏夏也是一位五官清纯的菇凉,不过仔细看,鼻子还是有些许变化,但是脸型和眼部并没有什么明显变化。

萌萌哒米卡自始至终都是一个有着大大眼睛的萌妹纸,无论是之前的清纯感,还是现在的异域风,都是美人儿一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