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自从我化了降温“冰点妆” 家里再没开过空调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你以为化妆只是让你变漂亮而已?NO!其实它的作用多着呢,比如在炎热的夏季,化错妆会让你看上去“更热”,化对妆则会瞬间“降温”!(来源:时尚芭莎)

话说在这越来越热的盛夏,出门在外,妆容可有大讲究!选择对了还好,选错的话就会让看的人更热。

浅色系的妆容显得肌肤清透,再搭配夏季的轻薄衣服,整体look清爽又降温!

天气已经很热了,再来个深色大浓妆,会让你的整体look倍感厚重+不透气!

宋佳的皮肤很白,所以她选择了冷色系的淡妆,优雅的“落尾眉”+冷玫瑰色眼影非常降温,看起来很舒服。

周冬雨的西柚色妆特别清爽,粉橘粉橘的色调让她的妆容看起来轻薄水润,宛如西柚一般清爽舒心。

宋茜小姐姐的“奶茶妆”让人一看就倍感清凉,奶茶色系的妆容不仅把她的气质衬托的温婉大气,更是让人看着心不烦气不燥,就是两个字:舒服!

迪丽热巴的嘟嘟唇真的很圈粉,不仅有着果冻一般的晶莹Q弹质地,遇到光时还闪闪发亮,简直看一眼就被迷住了呢!

看了这么多,相信大家都已经Get到了冰感妆容的“降温功力”了把?是不是想要立刻化起来了呢?不要着急,先给大家扫扫雷。

你可以修容,但是如果修容痕迹过重就不可取了,首先,会显得整体妆容“很脏”不干净。其次,脸上明显的深浅对比,也会让你在炎热的夏季,看起来非常黏腻。

深色的唇妆比较适合冬季,毕竟穿的衣服很厚重,需要深色一点的妆容来“压一压”。但是夏季还涂深色唇的话,就会显得“头重脚轻”,完全不搭。

高温下眼妆也不要画的太浓烈,颜色更是不要选的太深。淡淡的裸色系完全可以Hold住身上穿的轻薄衣服。

以上所说的这些雷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看起来非常不透气。捂这么严实,你说热不热?!总之一句话:Get能降温的“冰点妆容”势在必行!

冰感妆容有魔力

一眼降温我看行

“冰感妆容”使用说明

使用效果:在视觉上“降温”,妆容晶莹剔透,一看就能感觉到清爽。

呈现形式:全脸画浅色系妆容

适用人群:不化妆不出门星人

适用温度:温度在25℃+的艳阳天

3点做到位

立即拥有“冰感妆容”

重点1:浅色眼妆

选择一款裸色系的眼妆,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有活力,搭配五颜六色的夏季也更为适宜。

这款眼影以海滩上的亮眼贝壳为创作灵感,配色也很棒,三种粉棕调的眼影色都超级百搭!

重点2:清透底妆

天气这么热,底妆的第一条件就是:透气!在夏天,“密不透风”的厚重底妆,就像一床被子一样,让人无比嫌弃!

不仅质地非常细腻,上脸之后毛孔更是瞬间消失,而且清透有光泽,简直是每个仙女梳妆台的必备品呢!

重点3:水嘟嘟的唇

水嘟嘟的浅色唇妆可以完全替代哑光深色唇妆了,不仅传递着青春活力,更能有效的在妆容上“减重”!

少女感的设计,俗称棒棒糖唇釉,显色度非常好,液体配方将柔光与冰霜效果完美融合,使双唇持久闪耀玻璃光泽。

这下知道如何画出降温力十足的冰点妆容了吧!火速follow起来,一起美美的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