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应采儿的卧蚕眼太减龄了 我也想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应采儿在6月20日生日当天晒出与老公陈小春的虐过合照。照片中素颜的应采儿皮肤细腻,一双卧蚕眼可爱又减龄。

已经34岁的应采儿素颜看起来至少减龄5岁。

尤其是笑起来一双大大的卧蚕,看上去既可爱又有辨识度。不信试试看把卧蚕变淡之后,是不是不那么讨喜了?

这次在电视剧《深夜食堂》里也有精彩表现的应采儿,海报修掉了卧蚕,看上去反而有些莫名的憔悴。

其实,平时的应采儿就是一枚爱笑的卧蚕美女。

跟老公合影各种搞怪大笑

跟友人的合影也都顶着大大的卧蚕

笑起来就有自然又可爱的卧蚕泪袋了。

应采儿的卧蚕眼太减龄了,我也想要……

不过,人家的卧蚕天生丽质,你天生没长卧蚕要怎么办呢?当然是直接画一个喽!

但在化妆之前,你首先要了解卧蚕(泪袋)跟眼袋可是完全不一样的哦!如果你是睡眠不足,不笑也在眼皮下面发现两层肿肿的线条,那很可能是浮肿或眼袋……

通常来讲,画一个卧蚕并不难。你只需要准备一支稍微带一点闪闪效果的银白色眼影笔或干脆直接用银白色的眼影盘,再备好一个深色的眼影笔或眉笔等工具来打阴影。

具体方法如下。

步骤一:先用淡淡的棕色系眉笔或阴影笔在泪袋下方轻轻勾勒出卧蚕阴影。注意不要过于浓重。

步骤二:从眼头内眼角开始,用银白色或淡淡金色的眼影笔或卧蚕笔在阴影上方向眼尾延伸,画出卧蚕。

注意阴影和高光的晕染和自然过渡。

完成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