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橙色腮红承包半个娱乐圈 汤唯马思纯都在用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橙色腮红承包半个娱乐圈,汤唯马思纯都在用,你还等什么?(来源:瑞丽网)

马思纯

元气十足的橙色怎么能少了90后影后马思纯的身影,这个 夏季领先的橙色让半个娱乐圈的女星们都变身元气少女。

汤唯

嫁给韩国导演以后的汤唯各个妆面都开始展露了韩妆的特质,就连腮红也开始改成了韩国妹子们喜欢的橙色。

韩孝周

想做清新的韩妆就可以备上一支橙色腮红,先用大号的腮红刷少量多次的扫在面部,然后用浸湿的海绵蛋拍打就可以呈现融入肌肤的自然腮红 效果。

姚晨

大v加辣妈的姚晨也是橙色腮红的使用者,看来减龄还是要靠橙色,年轻5岁不是梦。

朴信惠

小姐姐似乎这个夏天发福了不少,不过橙色腮红淡淡的扫在脸颊不仅有提升元气的效果还有修容的感觉,一举两得。

梁咏琪

许久不见的GIGI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也是选择了橙色腮红加持年轻度,不过女神一直都是女神不会老!

AOA金雪炫

像这种橙色腮红融入皮肤里的效果可以显得皮肤光滑细腻,可以选择腮红水或者腮红膏可以达到这个效果。

林心如

橙色腮红的好处就是黑白通吃,都知道台湾妹子的皮肤不是那么白皙,所以心如格格选择橙色腮红让她看起来更加减龄可爱。

王子文

脸小成巴掌鬼马精灵的王子文自然不过错过这次橙色大军,橙色让她看起来更加调皮,打在脸部正面更加可爱。

全智贤

生了宝宝的全智贤比之前稍稍胖了一些,不过这一点都不妨碍我们对她依旧的宠爱,橙色腮红斜涂在脸颊看起来有修容的效果。

裴斗娜

酷酷的裴斗娜也会选择橙色腮红帮她把妆容的水润感提升上去,妆面简单只需要腮红和唇膏就可以帮你把元气加满。

倪妮

喵总现身必将撩动全场,没有魅艳的颜色,淡淡的妆面加上橙色腮红的加持看起来的喵总更让人倾心。

贾静雯

想要担当冻龄女神的称号就要知道如何减龄,贾静雯的橙色腮红玩的6,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用上橙色腮红依旧少女感十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