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17年过半 还没脱单的你赶紧画个桃花唇转转运气吧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17年还没脱单的你是不是因为太酷了-总是顶着一脸冷酷红唇妆,再喜欢的男生也招架不住你的气场。俗话说的好,伊人面若桃花。不仅女生看上会多看几眼,男生更招架不住。所以还没脱单的你,先赶紧画个桃花唇转转运吧~(来源:爱丽时尚网)

一款温柔的桃花妆,除了粉嫩的眼妆、少女感满满的腮红,还需要一款若隐若现的桃花唇来搭配,才能达到春风十里不如你

桃花唇会把你毕生的温柔全部显示在脸上,让人一看就有想亲吻的冲动。

唇妆能帮你显出好气色,增强你的桃花运,美美的妆容就应该搭配一款好看的唇妆。

Step 1:画前一定要先打底,用裸色遮瑕打底

Step 2:用略深粉色的唇膏画在唇部内侧上下两片唇部。

Step 3:用手指或者唇刷把颜色往外晕染开。

Step 4:用深粉色的口红涂抹到中间部位,再次晕染一下就齐活啦。

编辑推荐:娇兰 小黑裙甜漾唇膏 RMB240/2.8g

推荐理由:唇膏自带香味,一开瓶就会有种春天的味道。包装别具一格,独特精致。颜色的饱和度也是非常的高,易薄易厚随便你如何掌握。

编辑推荐:苏秘37°(SU:M37°)花妍悦色唇膏系列 6g/ RMB 200元

推荐理由:这款唇膏的选择性非常高,从蔷薇粉到珊瑚红,由朱丽叶橙至玫瑰深红,令女性在不同场合与时刻完美演绎迷人光彩。独有的自然发酵护肤成分呵护娇嫩双唇,奶油般柔滑的面霜质地层层渗透唇部纹理,有效改善唇部状态。

编辑推荐:IPSA光影润泽唇膏 6色RMB220

推荐理由:产品的选择性高。同时涂上后还有减轻唇纹的效果,让嘴唇秒变樱桃春,靓丽丰满。

编辑推荐:羽西灵芝生机柔光缎彩养唇釉 Yuesai Vitalize Ganoderma Matte(7.5ML/ RMB 150 元)

推荐理由:拥有六款明星唇色的灵感来自中国锦缎的六大布料风格,或清新婉约,或古典大气,或绚丽动人,完美实现高显色度和高遮盖力。质地饱满丝滑,打造轻裸柔和唇和饱满丰盈唇两种精致妆效

加载中...